《樹林親子餐廳》WooHoo遊戲屋 樹林車站玩樂兼看火車

WooHoo遊戲屋位在新北市的樹林車站旁,一棟大樓裡的12樓,像WooHoo遊戲屋這樣位在大樓內高樓層的親子餐廳實屬少見,媽媽對此充滿好奇,加上離家不算太遠,某日下午就拎著孩子們來WooHoo遊戲屋玩耍了。

帶著孩子搭公車晃呀晃的就在樹林車站附近下車,說起樹林跟本人還真是淵源頗深,雖然前半輩子都住在台北市,但是念書時期有個好朋友就住在樹林,然後交了個男友也住在樹林,那段日子三不五時就自個兒搭火車來到人生地不熟的樹林玩,想不到後來跟大獅子結婚後竟然買了個家也在樹林區(明明我們原本都不是樹林人啊)過去看似八竿子也打不著的地方,竟然一一與此有了連結,這也算是一種緣份吧?

 

雖然家住址是樹林區,但認真說來不算是日常的活動範圍,所以下車後對此有著一股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拿起手機看了一下google map,才依循著地址找到WooHoo遊戲屋所位於的大樓。

 

一樓就有樓層指示看板,也順利看到WooHoo遊戲屋的名字,不用害怕,搭電梯上去就對了。

 

來到WooHoo遊戲屋的門前。

剛走進大樓時,兩個小朋友還有點膽怯的不知道媽媽是要帶他們去哪裡?(難不成會帶去賣嗎?)等電梯到達十二樓門一開,探頭看到室內,四隻小眼睛馬上變得閃閃發亮,迫不及待。

 

WooHoo遊戲屋的入口處,是結帳櫃台,還有小小的商品販售處。腦殘媽媽平時顯少穿襪,一個不小心又忘了親子餐廳的遊戲區經常是規定必須著襪的,所以就在商品區貢獻了兩雙成人襪…(偷偷承認這兩年因為常去親子餐廳而買了不少雙新襪子@@)

 

媽媽還在櫃檯聽工作人員解說消費規則,小孩們早已耐不住性子就要往裡頭衝了。

 

店家與顧客最大的連結,就是會員制度了,現在經常會在Line接收到WooHoo遊戲屋的各種活動。

 

整間餐廳的活動空間都是必須脫鞋著襪的,所以進餐廳前要把鞋子脫下收進櫃子裡,再接受工作人員做雙手消毒量額溫,才能入場。

 

WooHoo遊戲屋 遊戲區1

WooHoo遊戲屋的餐廳主軸為中心的這個大圓型,有球池、遊戲區,繞著圓的一圈是車道,同時也融入了幾個客座位子,小孩兒在此玩耍,大人可以就近看顧得到,是很不錯的設計。

 

以弧型線條將圓劃分為兩個活動區域,互不干擾。

 

球池這一側,還設計一座滑梯,名為樹屋溜滑梯,當然為了遊戲過程的孩童安全,有一些使用規範,必須大人協助孩子們遵守。

 

有球池又有滑梯,不用多加說明,小孩只有開心能形容。

 

球池裡還掛著籃框,淹沒在球堆裡的同時,還可以玩投籃遊戲,好忙好快樂。

 

另一半圓內,有著各式益智玩具組、積木,還有各種師氣造型的車車。

 

啾啾哥開著帥氣紅色小車在車道上滑行,也還好WooHoo遊戲屋是這種非電動式的玩具車我兒子才肯賞臉,如果是電動車,兄弟倆會逃之夭夭。

 

WooHoo遊戲屋 遊戲區2

當然可別以為WooHoo遊戲屋就只有中央那個圓形遊戲區如此而已,那你就太小看這裡了,雖然WooHoo遊戲屋就整體空間而言並不算大,但規劃給小朋友玩耍的地方倒是區分了好幾塊,算是滿認真在做的。

像是一進入餐廳的靠窗的一側角落是廚房遊戲區,備了幾組伴家家酒最愛的廚具,每次看到這廚具組總認真的羨慕,覺得現在的孩子真的很幸福,好多商人開發好多極具巧思的遊具,我小時候要是能有這種玩具,鐵定整天離不開。

 

可別說廚房遊戲是女孩的專利,我們家兩個小男生也很有興趣。

 

WooHoo遊戲屋 遊戲區3

另一個角落有可彈奏的小鋼琴、幼幼版的迷你滑梯還有波浪車道,卜啾兩兄弟光是波浪車道就不知道玩了幾百回,怎麼都玩不膩。

 

有一個小小的親子共讀專區。

 

WooHoo遊戲屋 遊戲區4

親子共讀區再往裡延伸是決明子沙坑區。自從接受玩沙這件事情之後,從此就很愛玩沙,當然決明子的沙坑比起真實的沙子而言,較容易清理,也就更能放心大膽的讓他們盡情玩樂,只要叮嚀提醒不可將決明子來拿潑撒(防範決明子沙進到口鼻耳)剩下的就是愉快的遊樂了。

 

因為整間餐廳都必須脫鞋穿襪,也就包括洗手間這個區域,如廁時有專屬脫鞋可穿,大人小孩都有,設備規格一樣是大人小孩都有一套,是標準的親子廁所,重點是打掃得很乾淨。

 

都說了每回到親子餐廳的重點都不是吃東西,是為了讓小孩玩耍放電,所以餐點的部份很少會荷刻要求。WooHoo遊戲屋也沒有在廚房設備著墨,看得出來只有個簡易的廚房,所以沒有供應正餐,只有一些簡單的輕食飲品。

 

WooHoo遊戲屋 菜單Menu

 

餐廳裡的眾多位子中,個人最喜歡他們為孩子安排的這個窗邊座位,可以看到十二樓的景觀。

 

樓下就是樹林火車站,可以看到來往的火車,小孩也覺得很新鮮有趣。

 

雖然是吃飽才來的,不過來都來了,還是點了一些飲品點心,中場休息時給大家填填肚子。

 

WooHoo遊戲屋 餐點

雖說是不要求,但總覺得既然是要拿出來賣的,精緻度可稍微再提升一些,我自己在家做的都可以弄得比他們好,呵呵~

 

休息時間,坐在窗邊的位子,還可以一邊看火車,啾啾哥看得入迷呢!

 

吃貨的最終目的,自然是不能放過桌上的食物囉!

這天,孩子們就在WooHoo遊戲屋裡度過超級愉快的下午,看兩隻放電放得差不多,時間也接近尾聲,就帶著他們坐車,一路睡一路晃回家。

 

WooHoo遊戲屋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後站街3巷2號12樓(福田大樓)

電話:(02)2687-0118

臉書:WooHoo遊戲屋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