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親子飯店》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The Westin Tashee Resort設施篇

我,終於來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渡假了!與大溪笠復威斯汀酒店續了又斷、斷了又續的緣份,說來也是巧妙,歷經兩次訂房被迫取消,終於在我緊追不捨之下成行,第三次訂房,好怕大溪笠復威斯汀酒店訂房組的人會覺得我是來亂的,不給我訂XD

2018年上半年對我來說是忙碌又多事疲憊的幾個月,在出發到飯店之前算了一下,竟然有整整半年多的時間沒有出門玩(我的出門玩是外宿的意思)天啊!這是我嗎?這根本不是我了吧!覺得這對於我而言實在太不可思議。旅行對我來說,不只是生活的調劑品,拍攝〈幸福定格〉電影的導演沈可尚受訪時曾說,旅行對他的另一半來說是生命運轉能量的來源,當時看到這句話時,覺得根本是在說我,但我的另一半只知道我很愛玩,還無法完全理解這件事對我的重要性,所以上半年的我,能量可以說是消耗殆盡的狀態…

為了斬斷這個出不了門的魔咒,拿出手中即將到期的住宿票券,決定帶孩子到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住一晚(這時覺得存著幾張住宿券在手是對的,至少出門這件事不再是遙遙無期XD)。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對於我們來說其實超級方便,前往的車程連半小時都不到,比回娘家還快,這麼近就可到達的距離,竟然拖了那麼久才來,實在是說不過去啊~~~

大飯店的大器格局,從門面開始就能感受到,車子先開到飯店大門前下行李,會有行李員來接手,再將愛車開往一旁的停車場停車。

 

進到飯店裡,左右兩側都設有服務櫃檯。行前在網上參考過別人分享的文章,似乎在假日或旺季比較會有延後入房的狀況,因為我們的住房習慣一向是準時Check in,現在住宿都是隔天11點就得退房,已經少有可以撐到中午的了,入住的時間如果再拖晚,感覺渡假時間都被壓縮了,所以我們選擇提前抵達先寄行李先辦入住,反正這麼大的飯店也不怕沒地方消磨。登記的時候櫃檯人員表示房間仍在整理,等房間OK了再電話聯絡,結果這一等還真的到下午三點半了都還沒接到半通電話,抱著已經因為想睡午覺在鬧鬧的小孩在櫃檯附近徘徊,心裡還納悶明明房客沒有很多,為何要拖那麼久?眼尖看到有人從服務人員手中接過房卡,才火速衝過去詢問,結果房間早就Ready了啊!怎麼我們的電話都沒響….要是沒去問,傻傻在那裡一直等,不就進不了房了嗎?以這樣規模的大飯店,這點服務做得不夠周全,在入住前就先讓人扣了點分數。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Lobby

大廳的設計寬闊而顯得氣派。

 

兄弟倆出門玩好開心!!!

爸爸在一旁忙著講電話時,我們母子已經先拍起照來了

 

大概是為了因應等候入房的人潮,大廳可休憩的椅子不少,等房等到腿酸的話,就找個地方坐吧!

 

大廳酒吧

本來還盤算著可以在酒吧吃個下午茶什麼的,結果時間就在等房時耗掉了,早知道登記完就先來吃個小茶點,就不會這麼白白浪費掉這看來頗舒適的大廳酒吧了。

 

酒吧內有通往餐廳的樓梯,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主要的餐廳都位於B1。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裡有各式功能的廳堂。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WESTIN FAMILY KIDS CLUB

酒店內為人所津津樂道的其中一個原因,是他們的親子設施,我想這也是吸引許多親子族群來訪的主要原因,就連知名的藝人也是此飯店的常客呢!

 

大部份的親子遊戲區都需穿著襪子,而且是大人小孩都要,沒習慣穿襪的一定要記得帶著襪子,像我自己常常就是要在現場買襪子的人(還好這次難得機靈,竟然沒忘記帶XD)。

 

消毒完手手、量完體溫,一切都OK就可以進到遊戲空間裡囉~ 幾張遊戲桌上都擺有不同的遊具。

 

有一整排的Rody跳跳馬給小朋友玩,兄弟倆馬上一人騎一隻彈跳。

 

除了玩具之外,也有各式中英文書籍。

 

還有一間教室,不定期會有親子同樂的課程,不過我們住的那兩天沒有就是了。

 

從小就會唸繪本給啾啾聽,所以他對書籍是感興趣的,一到這裡就自己挑一本互動式的遊戲書,翻看了好一陣子。

 

洗手間外設置的洗手台,是小朋友也方便使用的高度,洗手消毒很方便。

 

小朋友熱愛的球池不能少,滿滿一坑的彩球,小朋友看到的第一反應就是興奮往下跳。

 

在球池裡,Always笑容滿面。

 

突然覺得兩隻好像關在籠裡玩滾輪的小倉鼠。

 

還有一個小小的積木遊戲間,但積木是大大版。

 

室內是有冷氣吹的遊戲空間,戶外則有一個大大的沙坑。

 

自從愛上玩沙後,看到沙坑就絕不放過。

 

沙坑旁有清洗的設施。

 

除了沙坑還有溜滑梯,應該看得出來小朋友已經玩得一身汗。

 

看完小朋友的玩樂區域後,穿過這個美美的廊道,再來看看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還有哪些設施?

 

公共休息區,要到室外泳池,多數會經過這個地方。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健身中心

是我不太有機會使用到的設施,不過既然來了,就進去看看。

 

有看到牆上的鐘嗎?這時間就是我可以一個人背著相機到處逛、到處拍照的短暫空閒時光。健身房裡的櫃上備有瓶裝水、毛巾、雜誌。

 

各式健身設備。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室內泳池

不怕風吹雨淋的室內泳池,還有舒適的休憩躺椅。

 

蒸氣室和水療池。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戶外泳池

南洋渡假村風格的室外泳池區,真的滿美的,一早來到這裡,整個人都神輕氣爽。

 

泳池有淺水區、深水區,還有設置滑水道,本來以為我家小朋友應該可以玩得很High,無奈媽媽準備不周,忘了帶泳圈,然後老大又有高敏感的障礙,一直說泳池很危險,堅持不下水,只願意坐在池邊泡腳,更別想要他從滑水道溜下來了,最後只有爸爸帶著老二到泳池繞個兩圈泡泡水,就結束了這裡的泳池體驗…..

 

泳池週邊皆設置了像這樣的發呆亭,來泳池玩,下水之前別忘了先佔個好位先,游泳游累了,才能有張躺椅好休息。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池畔酒吧

晚上的酒吧更為熱鬧,不過帶著小小孩的我們,只能從陽台觀賞酒吧的五光十色。

 

在高高低低的坡地中,有各式各樣的休息區。

 

也夾著一些遊樂據點,這裡有投籃區。

 

大型的西洋棋。

 

從山坡階梯式緩降的水道。

 

水道的至高點。

 

離泳池最遠處的兒童遊樂區,是鐵軌小火車。

 

小型高爾夫球。

 

小朋友最愛的GOGO CAR 電動車。

 

走逛完一圈之後,發現角落有鞦韆,媽媽還偷偷還坐上去晃了兩下。

入住後,完全能了解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為何能成為北台灣受歡迎的親子飯店之一,多樣化的遊樂設施,不論室內室外,都能讓孩子有充足的活動空間,貴為萬豪國際飯店大型集團下的一員,整體設備的質感與格調當然也頗具水準,帶著孩子來渡假,照顧孩子疲憊之餘,至少自己還能享受到飯店高規格配備,獲得些許的渡假感。當然整體的服務流程若能更順暢,不要影響到房客的住宿權益的話,勢必就能更加完美了。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日新路166號

電話:(03)272-5777

官網: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