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泰咪

我的部落格人生

我是泰咪,寫部落格的人生從2006年開始到2017年,一晃眼也11個年頭過去了。從一開始的Xuite到2007年轉換至無名小站,2013年在無名結束之前經過朋友的幫忙而選擇自架網站,一路走來,不變的堅持就是紀錄自己的生活。因為寫部落格而陸續認識一些新朋友,也嘗試許多過去未曾有的體驗,這些意外的收穫我很感恩,也很珍惜。隨著為人妻、為人母後,繁雜家務佔據掉大部份的日常,但我依然想繼續為喜歡的美食而寫、喜歡旅遊而寫、喜歡留下往後人生隨時可以回憶的頁面而寫,不會中斷更不會放棄。

 

我的聯絡方式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我的出版品

購書通路:博客來金石堂

博客來-悠閒下午茶:台北人氣咖啡館、茶飲、簡餐Top50+(增修版)
本書收錄台北50家別具特色與風格的優質店家,提供讀者多元的午茶去處的選擇。泰咪以故事性書寫自身在每一家店停留的感觸、暫存的記憶,細膩敘述每一家下午茶店的特色,並深度介紹店內的空間與佈置巧思。書中並以店家風格進行區分,分別有鄉村風、時尚風、華麗風、簡約風、人文風,輔以作者極具溫度的文字敘述,帶出每一風格店家的空間氛圍以及飲食特色。

 

購書通路:博客來金石堂
博客來-悠閒民宿:一起出發吧!美好生活民宿TOP50
本書推薦的50家民宿,依照不同風格歸類為五大類別,每一家民宿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也都曾在泰咪的旅程中,留下一段美好的記憶。希望讀者閱讀此書後,有機會也能到民宿停留一夜或數夜,親自感受不同氛圍的民宿,領略全然放鬆的自在假期,此刻起,一起讓休假模式即刻啟動吧!

 

博客來-悠閒下午茶:台北人氣咖啡館、茶飲、簡餐Top 50
本書嚴選50家別具風格與特色的下午茶店家,鄉村風、時尚風、華麗風、簡約風、人文風,提供都會人你享受悠閒下午茶時光的多元選擇,讓你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休憩下午茶場所,讓你在繁忙的城市裡找回片刻的生活感覺。

我的經歷

  • 「2010雄獅旅遊王牌試睡員」決選入圍
  • 「2010雄獅旅遊王牌試睡員」人氣獎試睡員
  • 「2011全球華文部落格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部落格」決選入圍
  • 「2011年中央社旅遊達人系列報導」專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