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旅遊》古宇利大橋 迎晚霞、吹海風

好友們說,這也是上一回她們來過的景點,一方面讓沒來過的我們見識見識,二來上一次負責開車的秀顧著開車,沒有時間好好欣賞這座跨海大橋,只能靠耳朵聽到車裡的朋友直呼好美喔好美喔~但開車眼睛卻只能直視著前方無暇看海,抱著這點小遺憾,今日我們也才有機會來到此景點。

古宇利大橋橫跨名護市的屋我地島與今歸仁村古宇利島,橋身全長2020公尺,是沖繩最具代表性的跨海大橋,有海中的道路之稱。

 

 

我們先在屋我地島這一端下車停留,一下車感受最強烈的就是陣陣呼嘯的海風,冬季海風拂面那可不是蓋的,我也不想嘴硬的說一點都不冷,好友們都紛紛套上外套、拉起帽子、圍上圍巾,冬季來到古宇利橋一定要有sam嗨轟的心裡準備,那可是和夏天可以站在古宇利橋跳海玩水有著天嚷之別。

 

遊覽古宇利橋可以選擇步行或開車(冬天建議還是開車好)。

 

今天車很少,泰咪大膽站路中央取景拍下古宇利橋寬廣筆直的橋面(車多時請勿模仿)。

 

古宇利大橋側拍。

天氣還算晴朗,可以清晰看見橋延伸至對岸的模樣。

 

雖然有點冷,海風吹起來不怎麼舒服,不過古宇利大橋的壯闊還是滿值得走一遭的,我們比照觀光客必做的打卡加拍照,再速速回車上,不是要打道回府,當然是要走一下跨海大橋跨一下海啊!

 

出發前秀叮嚀了我們這一車第一次來的人,因為橋的末端有個起伏的落差高度,車子在即將開到最高點時,會有種四周只有天空與海的錯覺,到了最高點時向下俯視又是另一種壯闊之美,橋的兩側都是海,海中的道路此刻感受最強烈,切記要補捉那一刻就對了。「喔!好!我了解了」接收到拍攝技巧的情報,我上車後緊抓著相機,結果…

後來只有拍到側面有海的照片(掉漆),因為,秀只有叮嚀我這件事,但這個資訊沒有傳達給司機,大獅子跟前好死不死是一台貨車,什麼橋面高點低點完全感受不到啊~ 我說:「你跟著一台貨車我是要怎麼拍海中的道路啦!」後來儘管大獅子想把車距拉長,又礙於後面也有車,就這樣默默走完跨海大橋了,冏

 

回程,夕陽已西下。

 

走完古宇利橋,我們來到古宇利島,下車到古宇利沙灘走走吧!

 

今歸仁村的美麗漁港。

 

夏天這裡是戲水的好地方,冬天不能戲水,不過沙難美景依舊迷人,一群人就在這片美麗沙灘欣賞夕陽。

 

 

要知道,這種跳拍應該是青春少女在做的事,要一群熟女跳拍,攝影師最好技術要很好,不然會像我們一樣跳得鬼哭神嚎,拍了十張也只成功一張XD

大獅子要求再跳一次,想要再拍得更好,大家卻毫不留情的轉頭離開了,哈哈哈,要不是古宇利沙灘這麼美,我想,這群女人才沒那種閒功夫發了瘋在沙灘上狂跳耀呢!

 

 

 

所在地:沖縄県国頭郡今帰仁村字古宇利_

TEL:0980-56-225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