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摩鐵》土城。探索愛戀會館-極緻摩登(佛羅里達)


參加完同事的喜宴,大獅子說要帶泰咪去一家還沒去過摩鐵的看看,噢~當然好,泰咪最喜歡體驗新鮮的事物了,恰好摩鐵離喜宴的地點也不遠,開著愛車沒幾分鐘的時間,就抵達摩鐵門口。

因為是臨時決定去的,泰咪當然就無法事先上網瀏覽房型,反正是沒有來過的摩鐵,也不用擔心消費到重覆的房型,就安心的採隨機方式請櫃檯人員安排吧!


極緻摩登房型-佛羅里達 3HR/NT1,130

一進到房裡,空間非常寬敞,橘、黃色系的房間色調,不知道與佛羅里達有什麼樣的關連性? 倒是偌大的房間讓備設顯得有些空洞。



房內的光線亮度略顯不足,也許是刻意營造出的氣氛,但還是讓我們一開始就拼命找燈開,因為我們不喜歡光線太暈暗的房間,結果找到搖控一看才發覺,這已是最亮的狀態了(突然覺得有睡意…)


立在一旁的梳妝鏡,椅子還設計的像藏寶箱一樣,滿特別的。


點心櫃。


許多摩鐵房間設計都會在床尾放上一張墊腳椅或是沙發、躺椅,探索當然也不例外,這個房型擺的是一張還不算小的沙發,不過這張沙發的椅背未免也太高了吧?? 半躺在床上時根本就看不到前方的電視,視線都被這椅背給遮住了,設計不良。


在床前方,半躺下來就看不到的液晶電視!


接下來要走進浴室,拱型門的入口兩旁還綁了門簾,很有走入宮廷的感覺。


因為空間很寬敞,所以洗手檯面也很大。


檯面上的備品,就通通擺在這個圓盤裡了。


馬桶先生和淋浴間,淋浴間裡的SPA噴柱,不過我們很少用到這種淋浴間的噴柱,沖沖澡後再泡澡對我來說是最輕鬆愉快的沐浴。


幻光四射的浴缸。

挖空的球體,燈光從球內照射出星星月亮的圖案,還會印照在牆上,讓這裡有種迷幻的美感。

2008年2月開幕的探索愛戀會館與御庭屬同一個集團經營,以今天體驗的房型來說,感覺探索的整體質感略比御庭高一籌,不過與近來才開幕的新摩鐵相比,還是覺得有那麼一點的普通,不知道其他的房型會不會好一點? 最近有買到便宜的休息券,改天再來試試!

探索愛戀會館

地址:台北縣土城市金城路3段244號
電話:(02)2263-6699
官網:http://www.dm-love.co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那個浴室有誇張到…
    版主回覆:(06/24/2009 14:32:00)
    哈哈~還好啦~亮了點就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