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下午茶》烏來。優聖美地鄉村渡假別墅


一個晴朗的週末,大獅子帶著泰咪來到烏來山區這個隱蔽的世外桃源-優聖美地,這棟磚造的歐風建築,是主人多年前自建的,原本僅僅是提供給自家人渡假使用,但有薦於此處環境優美,有著蒼翠的群山和草原環繞,最終主人決定不私心的將此地對外開放,一般民眾不但能夠來到這裡休憩用餐,甚至還提供民宿讓大家在此住上一晚。

於是現在的優聖美地,一到週末假日,總是熱鬧非凡….



歐風建築前方即是這一片草地,在蔚藍天空的襯托下,更顯現出環境的優美,眼前就是一片的藍與綠,忍不住大大的吸了一口氣,心情也變得更輕鬆。


建築前有大大的草坪,建築旁則是高高的大樹,太陽過於炙熱的時候,大樹下的樹蔭就自然成為躲避太陽的好地方。


歐風建築旁設計成半戶外室的各式座位,位子數目其實還滿多的,不用太擔心客滿的問題。


半開放式的位子,雖然頂上有屋簷,但是四面改以紫色的布簾來代替水泥牆,感覺坐在裡頭的客人正享受徐徐吹彿的涼風,好愜意~~~


是通往戶外座位的走道,右手邊則是園區的工作吧檯。


半開放式的座位,被綠意的植物圍繞,四周紫色的布簾還會隨著風輕輕擺動。


走道沿途的裝飾擺設。


而在建築的另一邊則有一個小平臺,這個戶外的平臺也架設傘座,坐在這裡欣賞到的風景也很不錯。


至於建築本身,一樓是開放的室內座位,二樓以上就是民宿的房間了,非住客是不能上樓的。要到裡面一樓用餐的遊客,進屋前還得脫掉鞋子換上室內拖鞋,因為裡面的地板可是乾淨的一塵不染。


進門後,玄關處旁有一塊小區域,主人把它設計成像個小小休憩區,擺放了木質的椅子、櫥櫃和鏡子,很有古意。


室內的位子比戶外的講究一些,每張都是單人式的沙發座位,我們也是為了這舒適的沙發而選擇坐在室內。


頭上的吊燈,很美~


坐在窗邊看出去的風景。


三人座位。


這應該單純是休息用的座位吧?不然坐這裡怎麼用餐^^


有小包廂的獨立感,不過也是一個只適合三五好友群聚喝茶的空間,吃飯的話可能有難度。



整個室內的空間乾淨又明亮,穿著室內拖在裡面走來走去,感覺就像在自己家一樣的輕鬆自在。


哇噢~還有撞球桌。


我們今天是享用下午茶,不過這裡供應的下午茶不是那種講究的英式下午茶,有三層架的點心和美美茶壺器具的那種。下午茶一共有A、B、C、D四種配套做選擇,每一種都一樣的價格NT$320。

我們點了一份A套餐「水果盅+煙薰碳烤雞中翅」,這一盤上桌的時候,有一種虛掉的感覺,看賣相就覺得不太妙,不過好險雞中翅的口味料理得還不錯,只是整體而言,內容物感覺很不豐富。


另一份點的是D套餐「水果+精緻蛋糕+特製手工餅乾」,要不是因為不餓,我們會比較想點正餐的套餐,至少感覺會比較豐盛些,因為這下午茶看起來實在是太~單薄了,無法令人滿意。


水果茶。


卡布奇諾。

優聖美地鄉村渡假別墅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屈尺里頂石厝路10號
電話:(02)-2666-3507
官網:
http://www.yosemite99.co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很漂亮的地方,下次一定去,謝謝泰咪分享
    我常逛妳的blog,妳的blog做的很好喔!
    Jenny
    版主回覆:(12/27/2009 13:15:00)
    不客氣~ 也謝謝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