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摩鐵》土城。有馬溫泉精緻旅館-雅緻套房


泰咪愛泡溫泉,也愛去摩鐵,不過能在體驗摩鐵的同時還能泡溫泉,這樣的機會確實少有,覺得挺新鮮。
土城的有馬,將豪華的摩鐵與珍貴的溫泉結合,讓旅客可以一次擁有雙重享受。

業者表示,館內的溫泉是與專業的溫泉探勘團隊歷經多年努力的規劃,深入地質深層挖掘而發現的瑰寶,並且取得合法的溫泉執照,才開始有馬溫泉的經營。



雅緻套房3HR/NT$1,180

其實有馬溫泉是一家綜合型的精緻旅館,也就是說,它不單單只是純綷汽車旅館的經營模式,館內除了獨立車庫的摩鐵房型外,也有不附車庫的商務房型,另外還規劃了二十間純泡湯的湯屋,讓旅客依照個人的喜好選擇合適的房型。

不過我們自己對於湯屋的價格是有點疑慮的,湯屋的泡湯時間是兩小時,價格則和摩鐵房型休息三小時差不多,但從網頁上的照片看來,實在看不出湯屋比摩鐵房型優在哪裡? 既然相同的價格可以在摩鐵房裡多待一個小時,也有同樣的溫泉可以泡,那為何要去湯屋?


房裡的大液晶電視&櫃子。


櫃上的點心架,點心是泡湯後的良伴。


必備的飲料和礦泉水,泡溫泉也得適時的補充水份。


漂亮的造型燈,像一隻發光的刺蝟。


浴室裡。


檯面上的沐浴用備品。


其他的相關備品以厚厚的瓦楞包裝呈現日本風。


泡溫泉的大大浴缸,為了有良好的通風環境,浴缸頂上是露天的設計,也就是可以一邊泡湯一邊看星星。



不想看星星? 那就看電視囉,邊泡湯邊看電視也很享受。


身體暖了,熱昏頭了,就到一旁的藤椅休息休息。


差點忘了介紹,有馬溫泉的泉質是碳酸氫納泉,也就是俗稱的美人湯,是台灣佔最多數的溫泉泉質。長期泡美人湯,最大的受益就是皮膚,可以讓膚質變得滑嫰水亮,這就是為何要叫它做美人湯了。

泡在湯裡,感覺像泡在汽水裡一樣,一顆顆的微小氣泡全附著在你的皮膚上,在泉水裡輕輕撫過肌膚就可以摸到滑溜的觸感,十分有趣。

泡完溫泉的舒適感是泰咪一直很喜歡泡溫泉的主要原因,通體舒暢、全身暖呼呼的可以暖上好一陣子,接著來的是懶洋洋的睡意,還真想就這麼躺在柔軟的床睡上一晚啊~

有馬溫泉精緻旅館

地址:台北縣土城市中央路二段392號
電話:(02) 2260-6666
官網:http://www.yuma2008.com.tw/index.html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這間我喜歡…又可以泡湯, 又有商務房型, 一邊泡湯還可以一邊看電視, 真的是很享
    受!!! 那個大燈, 是可以一直換顏色的啊? 好特別的燈!!!
    版主回覆:(02/13/2009 14:01:00)
    對呀~~ 是個好地方喔~~而且溫泉是美人湯 , 泡起來皮膚很滑嫰說!!
    那個燈..會一直變換顏色啊~ 七彩霓虹燈^^

  2. 有馬我還沒去過,感謝你的分享~
    版主回覆:(03/05/2012 21:12:00)
    不客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