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景觀餐廳》中壢。綠光花園 – 幸福莊園

原本是屬於我倆的專屬紀念日,不過可憐的大獅子週末假日還是被工作所圍繞,專屬的日子也就這樣被工作瓜分了。

既然是逼不得已的工作,我也只好無奈妥協,他說這回得跑中壢一趟,要帶著我這個隨身行李一起去,叫我順便找找工作地點的附近有沒有什麼好地方,中午應該還有時間能陪我吃個飯。在車上開啟我的NB,找出目的地的住址和地圖給他,利用停紅燈的時間看完交通路線的大獅子說:好樣的~這樣妳也可以找到,而且離我工作的地點看起來還真是不里近,算妳厲害啦

上午就在他忙碌的工作中,我傭懶的昏睡中渡過,中午就利用這段空閒的時間,我們來到了這座幸福大莊園。


莊園餐廳側面。
綠光花園與桃園復興鄉山上的綠光森林屬同一個經營者,2008年初,他們將山巒層疊的綠光森林帶到了平地的城市,化為近萬坪的綠色草原,將城市裡的綠光稱為綠光花園。


遍佈花草樹木的小徑。


莊園碼頭。
四周圍也是一整遍的綠油油。


蹲坐在碼頭,可以看見魚兒在水裡游。


綠色樹蔭下有一整排的戶外座位,除了座位上方就是樹,在座位一旁的走道也都種滿了樹,被樹群環繞的位子充滿了芬多精與微風的涼意。而在前方有搖椅、兒童溜滑梯與細沙坑,是孩童的遊戲區,有許多小朋友都在此玩得不亦樂乎。


這是從餐廳後方取景的,餐廳本身是一棟兩層樓的建築物,背面設計了一個仿教堂式的尖塔。


原來這個教堂型式的設計是有其作用的,從正面看來,就像是一座教堂,舖上紅毯就成了新人結婚典禮的幸福大道,在綠光花園裡,所謂的幸福莊園也就是提供新人結婚舉行婚宴的地方,新人可以在這裡擁有自己的主題婚禮。


餐廳一樓是婚宴宴客的場所,二樓才是一般民眾用餐的地方。


那天剛好碰上了有新人在莊園裡舉行婚禮,草原上還放了婚禮的佈置,花型拱門、結婚的泰迪。


餐廳一樓門口也放了一對巨型的泰迪,新娘熊好壯喔


一樓除了有宴客的餐廳,還有販賣部,賣大大小小的雜貨,在這裡買了一瓶香檳泡泡(就愛小孩的玩具~別問我幾歲,謝謝)


沿著樓梯而上,我們準備要享用午餐了,樓梯間還有可愛的裝飾物。



二樓是挑高的空間,餐廳的盡頭有舞台,假日有現場演唱,不過我真想跟餐廳說,現場演唱這種服務既然要提供了就應該慎選一下演唱人員,如果要隨便亂找還不如直接放音樂聽起來會悅耳一點。


我們的座位,是靠窗的四人座大沙發,很好坐的柔軟沙發,再加上位子又大,疲累的大獅子飯後竟就在此睡著…


也有峇里島風的藤椅沙發,看起來也挺好坐。


一整排的大沙發。


二樓也有戶外的傘座,不過天氣仍算炎熱,沒有人選擇坐在戶外,所以傘半支都沒打開。


從二樓戶外區近看仿教堂的造型。


戶外的搖椅。


吃飯囉~~~


這裡供應的是泰式和台式的料理,叫菜配飯的囉,無限供應的白飯也分為泰國長米和在來米白飯兩種。


天氣熱,先來杯涼的NT$50


麻婆豆腐NT$120
不知道餐廳的餐點和宴客的餐點都出於同一個廚房? 這裡菜色的品質算是在水準之上,第一道麻婆豆腐就讓我們唏嚦呼嚕的扒了好幾口飯,很下飯呢!



腐乳高麗菜NT$80


橙汁排骨NT$160
色澤看起來就相當入味的排骨,不過有過肥或沒肉的排骨混在其中。


菜圃蛋NT$100
不加蔥喔~ 當然是大獅子要求的。

偌大的綠光花園除了是新人舉行婚禮的好地方,也是闔家假日用餐的好去處,除了有孩童遊戲區,餐廳的空間也寬敞,菜色好吃又不貴。
可惜我們沒有太多時間在此逗留,吃飽飯稍作休息後就得隨大獅子返回工作崗位啦………

綠光花園。幸福莊園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651號
電話:(03)461-6077
官網:
http://www.greenparty.com.tw/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其實我是店裡面的員工
    上網不小心點到妳的BLOG 先說聲SORRY
    在百忙的工作上還能抽空來真是辛苦妳了
    因為看到你的留言在稱讚我們的店,讓我覺得很開心,忍不住想留個言
    只想跟妳說聲謝謝您的讚美。 非常感謝您的讚美~
    若有下次機會請再光顧我們的店,先在這裡跟你說聲"歡迎光臨" ^。^
    版主回覆:(10/14/2008 10:16:00)
    不小心點到我的blog為啥要say sorry啊? ^^=
    其實我也不過是個一般的消費者,
    去到哪裡消費有了什麼樣的感覺就照實敍述而已,
    你們餐廳的用餐品質和環境就我的感覺真的是還不錯囉!
    有機會希望能再造訪(只是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了?? 哈哈)
    也跟你說聲謝謝你的來訪^^

  2. 您好我們是
    愛手工愛創意愛藝術愛原創愛時尚愛美食愛寶寶愛音樂愛設計愛手足 愛
    婚禮新新多元創意網站smile-wedding-style.com
    數篇網誌已引用於提供給網友們分享及參考 {smile微笑wedding結婚
    style時尚}
    謝謝您帶給網友們對愛婚禮精選的情報有更大的了解與幫助
    同時也期待您的到來與我們交流分享到時將給予創意精神徽章一枚作為大
    家的創意精神發揚者的指標徽章喔~
    歡迎共同分享交流串連喔
    並祝事事順心
    謝謝您!!
    smile-wedding-style.com客服
    版主回覆:(10/15/2008 23:40:00)
    謝謝您的來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