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內湖-CALA CALA義式廚房


最近因為晚上要上課的關係,少了很多和大獅子一起吃飯走走的行程,我的單眼也就因此常常晾在家裡,必竟單眼不像數位傻瓜那麼樣的輕巧,沒辦法隨時隨地帶在身邊,像這樣突如其來的晚餐行程,就只能從公司抽屜裡挖出我的舊愛富士小橘來應應急。
但通常拍著拍著,最後照片又通通被我丟到資源回收筒,因為看習慣了單眼拍出來的照片,用富士小橘拍出來的,幾乎是沒幾張覺得OK的,大獅子說我根本是喜新厭舊,以前沒有單眼的日子還不是靠我的數位傻瓜拍得很開心,我說不是喜新厭舊而是由奢入簡難啦,因為拍出來的照片真的是有差別,看看今晚的照片,就是我的舊愛-富士小橘的表現….糟啊~

那天晚上因為大獅子工作比較晚,沒有太多的時間跑太遠,於是就在我公司附近的餐廳吃飯。


到底是CALA CALA? 還是CARA CARA啊?
餐廳招牌寫的是CARA CARA,餐桌墊和餐巾紙印的是CALA CALA,名片印的是CARA CARA,網站寫的又是CALA CALA,頭都昏了,怎麼連餐廳名字都沒統一咧?


餐廳有二層樓,當晚餐廳顧客不算多,所以二樓沒有開放。


餐廳裝潢很歐風,氣氛很溫馨典雅。


一進門的入口處有漂亮的大壁爐。


木質的桌椅倚著碎花窗簾,很有鄉村風。


是我們當晚的座位,柔軟舒適的白色沙發椅。


其實一樓的位子就很多了,人數多也OK喔~


桌上的瓶罐。


過去來這裡用餐,大多是中午時段,因為是科學園區裡的關係,中午用餐總是得先訂位才吃得到,好一陣子沒來吃了,也是第一次晚餐的時間來,看到餐廳裡沒有客滿,大獅子有點擔心的說,CALA CALA還是跟以前一樣沒變吧? 東西還是會像以前一樣好吃吧??


奶油南瓜湯
雖然南瓜也是在我瓜類名單中的拒絕往來戶(應該是說瓜類我只吃西瓜)
但這南瓜湯處理的不錯,沒有我不喜歡的怪味,喝了好幾口。


巧達玉米濃湯。
是料很多的濃湯,真材實料一點也不馬乎的前菜湯品。


凱撒沙拉。
不知道是不是太常吃撒薩沙拉的關係,最近不是那麼愛凱撒了,多吃幾口還會反胃咧,我的胃真是越來越難養了。


燻里肌蔬菜沙拉。
搭配和風醬汁的沙拉,酸甜清爽的口感反而很開胃,看來以後要從凱撒醬轉戰和風醬了。


櫻花蝦焗烤飯。
很濃的櫻花蝦味,不喜歡櫻花蝦的人可能無法接受,不過我們都覺得還不錯,很特別的味道和口感。


檸檬幸鮑菇雞肉寬麵。
肚子餓什麼都想點,想吃有濃郁白醬的義大利麵,也想吃有鮮甜湯汁的蛤蜊麵,還想吃有辣辣口感的辣椒麵,看來看去點菜點了半天,最後是奶油醬的麵勝出。這麵的品質還是和之前一樣沒什麼變,仍是那麼好吃,份量也很多,可以吃得飽又吃得開心。


飯後甜點,乳酪蛋糕,看就知道不是我點的^^


我點的冰淇淋,是草莓口味的,普普的口感,沒特別好吃。


新鮮果汁,是綜合果汁,有好幾種水果香味在其中。


手中的熱紅茶做為今天晚餐的Ending~

CALA CALA 義大利廚房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40號
電話:(02)8752-3208
官網:http://www.calacala.com.tw/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哇~!
    這家看起來氣氛很棒ㄝ
    很美式家庭裝潢ㄉ感覺
    不知道消費貴不貴呢?
    版主回覆:(07/29/2008 18:44:00)
    單點價格兩百多,加套餐則是三百多塊,很經濟實惠的價格,餐點品質也一直維持的不錯,
    平常都會作筆記把價格記下來的,沒想到那天餓昏了,顧著吃,又忘了記價格啦~~^^=

  2. 要吃好吃道地的義大利餐點
    又喜歡美美鄉村風氛圍
    建議您到 來吧義大利 小碧潭店
    超級推薦的喔!
    很喜歡您的分享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