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休閒》Lena’s Birthday Party – Hollywood Academy Award

 
瘋狂Party又開始了,一個多月前就收到邀請卡,看看Lena如此精心設計的卡,還有用心規劃的流程,我們參加的人,怎麼好意思敷衍了事呢?
本次Party主題為好萊塢電影,從收到邀請函開始,就思索著要扮演什麼角色比較適合,也比較有特色,原本一開始設想好的主角,卻因為行頭配件一直找不齊所以只好臨時放棄。
另外,為了讓大獅子也配合參加,我還得連他的角色一起想,因為他都跟我說,他沒時間想這種東西,說是扮什麼角色他都隨便,我想好就好,但其實他根本一點也沒那麼隨和,選角色不帥氣不行,道具不像不行,等到了決定好角色在挑衣服的時候,意見突然很多….
不過,一切總算在赴約前搞定,2/22下午,前進好萊塢。
 

 
本次Party的場所,有驚無險的電影趴就是在這裡展開。 

 
Lena為了配合主題,準備了很多美式風格的食物,不只是我拍的這些喔~為此跑了很多大賣場採買,當天聽說她肩膀差點沒斷。 

 
活動有造型比賽,所以每個人都有一個號碼牌。
參賽者要把扮演的角色人物貼在入場券上,在將所有角色貼在這供大家參考。


 
陪Lena去挑的大蛋糕,雖然一直到生日當天,猶豫不決個性的Lena還在問我蛋糕圖型可不可以換,最後當然沒換,不過這個大蛋糕抬出來的瞬間,還是一致獲得好評。 

感謝Lena精心籌劃的生日派對,我們玩得很開心,而且我也很高興如願以償拿到小金人獎項和獎金(雖然得獎感言很遜)
anyway…生日快樂喔

Party相關照片,請連結至我的相簿:Lena’s Birthday Party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真的好特別的Party…
    有時我在想…我會不會住在這鄉下地方太久了…
    總覺得安居樂業的生活就很滿足了…
    好像沒有那種力氣去跟大家混在一起…
    有party的地方也漸漸的找不到我的踪影…

  2. Dear 米亞,
    吉隆坡好歹也是馬來西亞的大城,妳怎麼說成鄉下,真沒禮貎!
    這樣誰還想去玩啊??
    玩趴的生活我想也是差不多快結束啦,所以有趴堪玩直須玩,莫待無趴空肖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