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美麗華。古典玫瑰園Tea Pub(已停業)


美麗華百樂園已經變成我們看電影的習慣場所,以及想不到地方去時就會到這裡報到的地方,只因為離公司很近,再加上百貨樓下的停車場可以免費停車,既省時又便利。

這一晚又是一個沒有頭緒的夜晚,倆人又將車子嚕到了美麗華,看電影還是吃飯呢? 最後還是選擇了吃飯。


古典玫瑰園的TEA PUB,擺開了過去古典玫瑰園給人的刻板印象,不再是古典的、安靜的浪漫品茗空間。TEA PUB大量運用紅與白的強烈對比色,刻意營造出充滿個性的PUB風格。夜晚時,店內店外更使用了明亮的燈光效果,讓人印象深刻。

其實早在TEA PUB開幕前,大量的平面廣告就已經讓泰咪注意到它,因為對古典玫瑰園的好印象,讓泰咪心中一直打定等TEA PUB開幕一定要立刻去報到的主意。

等到TEA PUB開幕後,我雖然的確很快就到餐廳門口徘徊,最後卻沒有入內消費,因為TEA PUB與我想像中的豪華有些落差,另外就是幾次經過餐廳裡總是空無一人,只有爆大聲的音樂,和在店裡閒晃的服務人員,才會讓泰咪遲遲沒有勇氣踏入餐廳。


倆人停好車,順勢到一樓想看看跑馬燈是否有啥好電影可看,不經意的撇了一眼TEA PUB,沒想到熱情的服務人員就這麼微笑的招呼起來,我們就移動了腳步,翻翻他們門口的menu,既然有東西可吃,就進去試試吧!反正一開始說要來也說很久了,就趁這個機會吧。

TEA PUB室內的位子和裝潢的色調一樣,都是一紅一白的搭配,色彩十分鮮明,而延習古典玫瑰園皆是沙發座位的風格,室內的位子皆為沙發座位,既使是挺直的椅背也不會不好坐。

既然是TEA PUB,當然要有像PUB的調酒吧檯,各式的酒類陳列在吧檯後方,藍白交錯的燈飾燈光,呈現出另類的Lounge氛圍。



玫瑰水果沙拉。
大獅子點了一套餐,這是餐前的沙拉,沙拉醬是淡淡的粉紅,有淡淡的玫瑰香氣,很特別。


燉飯。
熱呼呼的香濃燉飯,滿足了餓餓的腸胃。


玫瑰水果茶。
TEA PUB的餐點飲料和一般的古典玫瑰園不同,所以雖然一樣有水果茶,但嚐起來的味道卻不太一樣。



頭上的燈飾投射出的光影效果。


焦糖瑪奇朵鬆餅。

也是TEA PUB才有的特殊口味,鬆餅本身有濃濃的咖啡香,搭配的沾醬就是焦糖囉~ 還有滿滿一坨我不太會用到的奶油。

第一次吃到咖啡口味的鬆餅,鬆餅達人又在鬆餅界開發到了新口味了,呵呵~


蒙特利爾楓葉茶。

泰咪今天走創新路線,專點一些平常完全沒試過的餐點飲品,這楓葉茶味道很….難以形容,
我只能說挑戰新口味的食物是需要一點勇氣……..

還好,這一次的TEA PUB嚐鮮的感覺並不壞,只是店內的音樂真的有點吵,如果真的需要安靜的人就不建議來此用餐了。

古典玫瑰園TEA PUB

地址:台北市敬業三路20號 美麗華百樂園1F
電話:
官網:http://www.rosehouse.co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妳好~~
    想麻煩您一件事情~~
    妳所PO的電話已改號了,
    可否在您的網誌上更改新的電話號碼
    我們家這兩年來平均每週接獲”古典玫瑰園”之訂位電話一至兩通
    有時還會遇到一些沒禮貌的客人
    還有人七晚八晚打電話來訂位 >.< 因此 請求版主~~行個方便 查詢一下 古典玫瑰園美麗華的正確號碼更改一下 謝謝 版主回覆:(06/16/2012 20:13:00) 這間停業很久了呢!(我標題有打停業) 那我把電話拉掉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