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元樂-双玉鳳梨酥 限量販售 所以珍貴


先跟元樂說聲抱歉,因為個人因素以致於文章的產出時間有些拖延,這也是一個月來大獅子叮嚀至少三次以上要趕快寫出來的文,絕對不是因為東西不好吃所以寫不出來喔,大家千萬別誤會,也希望元樂能見諒。

接到元樂的試吃邀請,二話不說就立刻回覆OK,因為身旁有隻愛吃鳳梨酥的獅子,而元樂此次的宣傳商品就正好是鳳梨酥。一直知道元樂有一項很著名的產品是-年輪蛋糕,對於鳯梨酥倒是沒什麼特別的印象,不過在看過關於元樂鳳梨酥大略的簡介後,發現元樂對於自家產品的研發一直相當創新也具有創意,在發展出各款特別的年輪蛋糕後,又在傳統的糕點-鳯梨酥中玩創意。


產品在出貨時為了維持品質,是以冷藏的宅配出貨,當宅配人員將貨親自送到時,接到手上的元樂禮盒還冰冰的呢!不過元樂也建議食用前,先將產品放置回復常溫再來品嚐,才是正確的食用方法。

紅色的外包裝看來很喜氣,很適合買來送人,包裝盒上的圖案也透露出內裝產品的一些些訊息,紅葡萄、青葡萄、戴著高帽的廚師手中舉著酒杯,和鳳梨酥能有什麼樣的連想呢?


此次收到的試吃品是「双玉鳳梨酥」,双玉的意思是指赤玉與白玉兩種口味,所以這一盒內含兩種口味的鳳梨酥,當然在元樂販售的規格中,也有白玉和赤玉單獨包裝的。


赤玉鳳梨酥。
元樂創新的採用頂級紅酒來成為鳳梨酥的內饀,此紅酒為法國酒莊之首的拉菲堡酒莊所產,元樂將紅酒運用特殊且過程繁複的製法將酒精翻炒分離,只留下甘醇的酒香與其他如鳳梨、櫻桃等饀料一同混合成內饀。


每一瓶紅酒只能產出約莫一百個鳳梨酥,不惜成本。


白玉鳳梨酥則是使用同樣來自於法國的軒尼詩V.S.O.P白蘭地酒來製作,這款酒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一瓶白蘭地只能生產不到三百份的白玉鳳梨酥,和赤玉鳳梨酥一樣,可謂為鳳梨酥界的LV。


一盒十二入,雙玉綜合的就是白玉和赤玉各六個。


對於傳統的點心,其實泰咪個人一向比較偏愛傳統的口味,像是月餅、蛋黃酥,Always只愛吃烏豆沙內饀,Q軟的麻薯,總離不開紅豆、綠豆、芝麻、花生這些基本款,只要遇上什麼創新口味的我通常都不愛,硬是要我吃看看的,我也常常吃一口就說bye。

這一回要試吃這種用"酒"當作內饀的傳統糕點,原本內心裡還有點不安呢~因為過去品嚐有酒香口味的食物,常常吃到的酒味都不太順口,有時嗆口的酒精味甚至會蓋過食物本身的美味,反而大扣分,總覺得"酒"這種東西好像還是用喝的最能表現得完美。不過吃過元樂的酒香鳳梨酥,真的還滿令我感到驚喜的,沒想到搭配酒混合而成的饀料竟然跟酥皮能如此對味,不管是紅酒或白酒的調配比例都很剛好,越咬越香,完全不會因為有酒精的嗆味而想迅速下嚥,反而是很溫醇的口感,讓人想多嚼幾下,細細品味。我覺得即便是不喝酒的人也可愉快的品嚐它,像我這種不大愛挑戰新口味,平常更不愛吃有含酒精食物的人都意外覺得好吃呢~當然,也很感謝元樂的創新口味鳳梨酥讓我更深的體悟到,要勇於挑戰新口味,才能吃到更多不同的美食啊!

中秋節就快到了,除了月餅,也可以考慮試試美味又富新意的双玉鳳梨酥喔!

元樂年輪蛋糕專賣店

訂購專線:02-2768-9769#438
官網:
http://www.ipie2.co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