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民宿》卑南。朗‧克徠爵 風車教堂(早餐)

旅遊:環島 9天8夜
住宿:後湖水月
行程:【Day7】朗。克徠爵(早餐)


在朗。克徠爵的一夜,大部份的時間都待在房裡,看看電視、上上網、泡泡澡,用最輕鬆的方式渡過(雖然有人其實也是一直在講電話)最重要的是,朗。克徠爵的夜很寧靜,讓我們舒舒服服又安靜的睡了一晚,神氣清爽的迎接我們在這裡的美好早晨。

一大早穿著拖鞋打開房門,就像剛從家裡的房間走出般的輕鬆自在,有和煦的陽光、清脆的鳥鳴以及管家道早安的微笑,管家請我們隨意挑選一個自己喜歡的位子坐,準備享用早餐。



首先送來的是一人一盤輕爽的沙拉盤,除了有新鮮的蔬果,還有少量的胡椒蘑菇、炒蛋和培根。


搭配沙拉食用的沙拉醬是另外盛裝的,特調過的沙拉醬味道很好,我的每一口蔬果都是沾滿的沙拉醬,把醬料吃個精光^^

 


吃完了沙拉,還有增加飽足感的主食-吐司麵包,附兩種口味的果醬和一盒奶油,從吐司的外觀就可看出它和一般的吐司不太相同,吐司的外皮較韌,是比較有嚼勁的口感,越咬越香,白吐司的部份則很香軟,是不需烤就很好吃的吐司。


飲料的部份,大獅子點的是冰涼的柳橙汁。


泰咪則是來一杯香醇的熱咖啡,提神醒腦,準備再次展開接下來的旅程~~~~~

【延伸閱讀】

《宿-台東》卑南。朗‧克徠爵 風車教堂(環境)
《宿-台東》卑南。朗‧克徠爵 風車教堂(卡拉房)

朗‧克徠爵 風車教堂

地址:東縣卑南鄉溫泉村民生路22號
電話:(089)516-869
官網:
http://www.ch22.com.tw/index.ht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