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景觀餐廳》陽明山。山頂餐廳


山頂餐廳,常常經過卻從未認真瞧過,所以根本也不知道山頂餐廳的正確位置究竟在哪裡,還報錯了路,差點又讓大獅子白兜一大圈,幸好他夠機靈,地理概念至少比我還清楚一些,堅持走他認為對的路,所以很快就到達目的地了。


餐廳是這裡啦,阿呆~
順著石階而上就有服務生來迎接你囉!幸好餐廳就在大馬路上,而且招牌很亮!


山頂餐廳早期是高牆聳立的私人別墅,前幾年才開放為餐廳營業。


室內座位的入口。


室內的座位。


黑摸摸看不清楚的包廂座位。


 VIP室,可預約訂席來宴客。


當然還有戶外庭院雅座。


燈光美氣氛佳,一旁還有情人搖椅。


那天天氣還不錯,我們選擇坐在建築物外屋簷下的座位。


乍看像一輪明月,其實只是一盞吊燈。


桌上的檯燈。


日式的櫻花餐盤,與庭院中的百年櫻花樹相輝映。
山頂餐廳擁有西式的建築,不過供應的卻是中華料理,單點的桌菜,其實兩人來吃真的不太划算,吃不了太多道菜。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在這裡曾經有不愉快的用餐經驗,因為兩個人不知道這裡是單點料理的,一上來才發現掉入陷阱,覺得消費太高所以兩人只各點了一盤炒飯和炒年糕,結果老闆娘前來關注,在兩人打死不肯加點的情況下,被老闆娘冷言冷語,看到這篇文章時覺得實在有點誇張,不過還好我們那天的用餐經驗還算OK,應該是點了不只兩樣的關係吧,哈


紅油高麗菜NT$180。
這裡的主廚是聘請曾掌廚六星級飯店宴會廳的大廚,所以料理還是有它一定的水準。


蟹粉炒糕NT$220
味道淡了點的炒年糕,不過我對於年糕類的東西一向要求不太高,只要是年糕就很愛,一下就吃個精光。


冰糖咕咾肉NT$220
很下飯的糖醋料理,不過為什麼要加梅子? 我不喜歡吃酸梅。


佐宗堂辣雞NT$250
點完之後才發現為什麼要點兩道都是糖醋類的料理,應該點個煲類什麼的,不過兩個人都一致認為這道比冰糖咕老肉還好吃,還有辣辣的口感,真想扒下三碗飯。


這道加點的甜點是老闆娘推薦的,結果一送來我就傻了,應該先問清楚甜點的內容物有什麼的,這道甜點我只吃了餅乾…..


新鮮水果茶NT$250 飯後,點了一壺水果茶兩人Share。


小巧的杯子..還滿美的^^

飽餐一頓後,在餐廳晃晃拍拍照,坐在搖椅上數星星,開始又要思考我們的下一站美食之旅囉…..

山頂餐廳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格致路124號
電話:02-28622358
官網:
http://www.thepeak.com.tw/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那個不是老板娘,是店長。標準勢利眼的生意人
    版主回覆:(01/22/2010 14:43:00)
    有這麼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