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左營。鍋太郎日式涮涮鍋-明誠店

旅遊:高雄/台南/嘉義 3天2夜
住宿:高雄香格里拉
行程:【Day1】鍋太郎日式涮涮鍋(晚餐)


又是一次因為大獅子工作而順道賺得一個出遊的機會,因為工作的關係,大獅子已提前一天南下高雄去,泰咪則是星期五下班後,一個人搭乘高鐵南下。也剛好藉著這次機會,搭乘了開通這麼久以來,一直還沒有機會搭的高鐵,因為是第一次,新鮮感十足,又加上南下是為了玩樂,心情自然是好得不在話下。


便捷的交通工具真的是可以幫我們節省掉很多時間,開車得花4、5個鐘頭才到得了的高雄,現在只要輕輕鬆鬆一小時多就可以到達,星期五下了班從台北搭高鐵到高雄,享用晚餐的時間還綽綽有餘呢! 出了高鐵站,大獅子專車老早就停在站外等候了,上了車,大獅子按照慣例的問我想去哪吃飯?不過這一趟南下行程,一方面有點臨時,一方面是大獅子還有工作在身,所以泰咪就沒有太多的安排與計劃,我說:晚餐地點我沒有找耶,就交給你安排囉~

大獅子說,在來接我的路上,經過了好幾家一棟棟比大間的餐廳,感覺跟台中有得拼,還是就繞去那裡看看,想吃什麼就停車吧!在明誠二路一帶繞了一圈,最後我們選定了這家看起來真的是頗大間的涮涮鍋店-鍋太郎。


這麼豪華氣派的用餐環境,要不是擺的全都是食材,實在看不出來是間吃涮涮鍋的店。因為餐廳的挑高非常高,所以有一半的面積隔了第二個座位樓層,剩下這半挑高的空間,大多是食材備料區。


好粗壯的一根樑柱,綑上紅繩鎖搭上造景,就成了店內裝飾的一部份。


生意還不錯,用餐時間一樓差不多都客滿了,我們的位子也在一樓。


鍋太郎走的是精緻路線的涮涮鍋店,從店裡的裝潢設計就能感覺得到。


站起來消化的階段,大獅子仍帶著相機四處拍,漸漸過了用餐時間後,店裡的人也慢慢的減少,比剛走進店裡的人聲鼎沸時安靜了許多。



鍋太郎的涮涮鍋是採自助式的,除了一開始的湯底選擇會由服務人員來做點餐的服務以外,其他的食材和醬料則通通是自取,服務人員的後續工作是桌面的清潔。所以餐廳是全時段免收服務費的,假日晚上每人的用餐費用為NT$398。


蔬菜、火鍋料一格格整齊的排放,看起來非常乾淨衛生,讓人每種都想拿一點。


琳琅滿目。


各式的醬料,依各人喜好隨意添加。


不時會補足或更換的壽司小點。


各式的水果。


飲料的種類也滿多,冰沙、果汁和茶。


另一邊還有碳酸飲料和咖啡。


這一區提供各式的手工肉丸。


生鮮類的產品以一人份的份量裝盤,一樣是整整齊齊的排放在冰櫃裡。


至於肉類,更是採用一般涮涮鍋店不會見到的做法,將切肉的作業搬到前檯來,由顧客自行到檯前點選肉類,再由工作人員從冷藏冰箱裡取出新鮮的肉,現切現擺盤,由顧客自行拿回位子涮來吃,開放的作業方式,切肉的過程都可以讓顧客一目了然,吃得也較安心。

因為是自助式吃到飽的涮涮鍋,再加上食材豐富、又排放的整齊乾淨,我們倆輪流在座位與食材區來來回回的不知道走了幾趟,不知不覺又這麼吃撐了~~~

南下的第一個晚上,沒有什麼行程,吃飽肚子就準備到飯店check in,我們倆就這樣一路哀嚎著又吃太飽的離開餐廳。

鍋太郎日式涮涮鍋-明誠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76號
電話:(07)558-2008~9
營業時間:(上午)11:00~(凌晨)1:00
官網:無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泰咪姐 妳好!
    你何時去高雄的呀?
    我上週也在高雄 7/20才回來的~
    你這間店 在我姐家附近哦!
    版主回覆:(07/24/2009 10:38:00)
    我兩個月前去的~
    基本上我寫的文平均是兩個月前的事~哈
    你也去高雄玩啊~~
    那你有去吃什麼好料嗎?

  2. 吃什麼呀!? 基本上 我吃完就忘了 倒是有吃很多高雄的好吃店 但都姐姐帶的啦
    好久沒和你聊天呀 ~ 有空多聊聊 最近好熱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