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旅遊》龜山。春天農場

  

結束了屬於我們自己的遊程,連假第二天開始,是和長輩一起走走的行程,早在先前就挑了三兩個農場讓大獅子做選擇,依照網站上的資訊看來,大獅子說就春天農場看起來比較有規模,所以就選定了這裡做為今天的目的地。

原本擔心的連假車潮問題,很奇怪的還是沒有發生,到底是我們Lucky還是大家塞車塞怕了假日都不敢出門,總之我們不管是去程走平面省道、回程走高速公路通通都一路暢通無阻。


佔地六公頃大的春天農場,園區規劃的很完善,有餐廳、咖啡館、商店、花園、溫室、各式烤肉區、水生植物園區、可愛動物區、以及提供給遊客的休閒活動像是射箭、投球、騎馬。


春天農場入園費NT$100

雖然可以抵消費,但農場很聰明的還是有些限制,比方說在商店裡必須購買NT$200以上才可折抵入園的NT$100,在餐廳一人必須點一套餐方可折扣NT$100


入園開始就有漂亮的花園步道。


花園裡,希臘風情的小角落。


花園烤肉區,一片空曠的沒人在烤肉。



射箭場和投球區,一樣很冷清。


可愛動物區裡的兔子,在草地上活蹦亂跳。


登高望遠。
是不是春天農場應該要春天來才對啊? 一眼望去只有光禿禿的草地和石子路,遊客也三三兩兩,幾年前跟朋友來過一次好像不是這樣冷冷清清的氣氛,明明就跟網站上百花盛開的景像是一樣的,怎麼這次來的景像跟上次來落差那麼大? 我想真的是來錯季節了。


戀人咖啡館,有一群人在亭子下烤肉。


山腰上的戀人咖啡館,因為位處於地勢較高的平臺上,是園區裡視野最好的地方。


咖啡館旁又是一排的烤肉區,這裡的風格和山腳下的不同,是搭建成歐式的帳棚。


戀人鐘,搖一下鐘擺所傳出的鐘聲,迴響在山勢之間。


後期才規劃出的自然生態園區,不知道長什麼樣子? 跟著指示牌前進去瞧瞧。



香草園區種滿了各式的香草,不過大多都像這萬壽菊一樣,不是稀稀落落的幾朵,就是枯萎的狀態。


睡蓮區,拍到了最集中的三朵睡蓮


一旁沒有標示名稱的小花反而還開得比花園裡的花茂盛呢!


雖然少了爭奇鬥妍的花海,使農場變得失色不少,但還是有不少漂亮的花兒潛藏在草叢間,只是數量不大就容易被忽略了。

 
最後,我們只花了大約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把六公頃大的農場給玩完了,加上大獅子擔心生性節儉的獅媽會嫌園區裡的餐飲消費太高,所以我們也沒在這用餐。獅媽說,來這農場根本是看草和吹風的,還要收人門票100塊,好無聊的一個地方…..
哎~真抱歉,實在是因為完全沒預料到今日的春天農場正在過冬天啊,花兒大概都冬眠去了,只留下少數的幾朵和大片的草在撐場面,遊客可能也因此而銳減,讓農場完全沒有了生氣啊…..

春天農場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長壽路272號
電話:(03)350-2953
官網:http://www.springfarm.com.tw/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獅媽會嫌園區裡的餐飲消費太高,所以我們也沒在這用餐……龜山鄉公所附近比較適合用
    餐喔!!
    版主回覆:(04/21/2009 15:04:00)
    是噢~感謝在地人的建議囉^^

  2. 銘傳大學(龜山校區)在龜山鄉公所的附近。也有一些新開的小吃店喔!
    版主回覆:(04/21/2009 23:13:00)
    呵呵~在地人真是有心耶,謝謝你的用心推薦喔

  3. 桃園市第一河濱公園美麗亮相
    總工程費7400萬元的桃園市第一河濱公園,打造一座美麗的景觀鋼橋
    ,將三民公園與河濱公園整合為運動、休閒、遊憩綠地,為南崁溪河岸綠美化9個標
    案中,最具
    特色的一案,除獲頒經濟部優良工程品質獎,並代表桃園縣政府參選工程會的公共
    工程金質獎。

  4. 店名:「香草風情」餐廳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東勇北路199號
    電話:03-361-8487
    項目:養生、餐飲、花茶
    時間:早上11點到晚上9點30分(假日延長到晚上10點)
    特色:
    1)擁有一公頃香草園及千盆玫瑰
    2)餐點採歐洲香草餐點與花茶

  5. 店名:康妮莊園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東勇街400巷165弄96號
    訂位專線:03-3715989
    營業時間:早上11:30至晚上10:30(有下午茶及晚點茶、全年無休)

  6. 春天農場附近……..
    【桃園龜山】綠庭緣_簡餐咖啡茶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精忠村長壽路164巷31-191號
    營業時間:AM8:30~PM5:00

  7. 甲大鴻港式飲茶
    電話:03-322-2379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吉林路10號
    營業時間:am11:00~pm20:00
    備有停車場、消費須另加10%服務費、可刷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