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大直。勝博殿-劍南店

好吃的勝博殿豬排越開越多家了,店家數北中南加一加也有十來間,有天坐車經過大直薇閣時,竟發現薇閣一樓的商場也出現勝博殿的身影,雖然已經是一去再去的勝博殿,但泰咪真的覺得他們的炸豬排很好吃,對他們的喜好感到目前為止沒有降低,而從公司來到這裡又是完全的順路,發現沒幾天就帶著大獅子來報到。

我想勝博殿應該是看準了美麗華商圈的發展趨勢,而設立分店於大直薇閣一樓的商場,剛開幕沒多久的薇閣是當前最火紅的精品旅館,一旁又是台北唯一擁有摩天輪的美麗華百貨,正對著的又是即將開通的捷運木柵線延伸內湖線的劍南站出口,地理位置極佳。


用餐時間的殿博殿如果沒有預先訂位,通常都得排上好一陣子,不過這家位在內湖的勝博殿,我們在去之前並沒有訂位,因為想說才剛開幕沒多久,又是平日,捷運也還沒通,人應該不至於會多到要等位的程度,不過抵達時正逄用餐的尖峰時間,餐廳裡還是客滿了,大概是勝博殿還是有它忠實的主要客源吧(像我們一樣^^)
幸好等候的時間不久,大約五分鐘吧,服務人員就引導我們入位。


我們算是最晚離開的顧客了,倆人一直待到餐廳打烊前,服務人員前來提醒打烊時間順便做結帳之後才離開,
也因為這樣,看著周圍的客人一組組的離開後,才終於有機會在離場前拍下店裡的面貎。


頭頂的和風吊掛燈飾。


沾著生高麗菜絲和豬排吃的胡麻沾醬,也算是勝博殿的特色之一,泰咪和大獅子都很愛吃他們的胡麻醬,店裡也有單獨販售喔!

點完餐後,最先送來的一定是生高麗,;細切的高麗菜,搭上前述的胡麻醬,真的很合我的口味,每次去吃都幾乎要用掉桌上半瓶的胡麻醬。


他們的醃漬物每次來不一定是一樣的東西,不過吃到目前為止,我們雖然不太會續加,但都會把它吃光,因為醃漬的東西口味都不會太重(比方過鹹或很膩口),吃起來都很爽口,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就吃完了。


手工豬排漢堡肉套餐A 380元

今天兩人都改變了作風,以往老是一成不變的點腰內肉套餐,今天決定都來點個不一樣的套餐嚐嚐。


大獅子點的是手工豬排漢堡肉餐,除了有新鮮豬肉絞碎做成的漢堡肉以外,還是有附一塊精典的腰內肉豬排,所以點這樣的套餐也不錯,可以品嚐新口味,但一樣可以吃到最愛吃的腰內肉。另外還有炸大蝦,和豬排裹著一樣的麵衣,口感當然是一樣的酥脆,一旁的白色塔塔醬是搭配炸蝦食用的,不過我們都亂沾一通,豬排也沾了,反正都很好吃。


不得不提的白米飯,因為他們的米飯透亮又飽滿,愛吃白飯的泰咪很喜歡吃他們家的飯。


小菜一碟-秋葵,我們平常很少吃秋葵,因為黏呼呼又稠稠的口感不太喜歡,不過這碟秋葵大概是調理醬汁的功勞,味道還不錯,可以稍微忍受那黏黏的口感而吃下它。


千層錦極品套餐A NT$430
接受服務人員的推薦,點了這份新推出的千層錦套餐,千層錦是將豬肉薄片一層一層堆疊至豬排的厚度,再裹粉油炸,看照片應該就看得出肉有一層層的層次感,不過嚐起來倒沒有很大的口感差別~就是好吃囉!


套餐除了千層錦,還有里肌起司卷(可以改換蘆筍卷)以及炸蝦,這種組合式的套餐真的還不錯,有種一魚三吃的值回票價感。


今天的飯後甜點是麻薯紅豆湯,第一次在勝博殿甜點是紅豆湯,有我愛的QQ麻吉,配上一口熱熱的甜湯,今天的晚餐也就在這道甜點上完後,填飽了咱們的肚子,完美劃下句點。

勝博殿-劍南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3路11號1樓(美麗華旁,WEGO1F)
電話:(02) 8502-7078
官網:http://www.saboten.com.tw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記得我上次在勝博店用餐時正是人生低潮,一直在哭~食不知味.
    看了泰咪寫得那麼精彩有點後悔自己浪費美食.
    版主回覆:(06/08/2009 17:31:00)
    噢~~~對~~ 那真的很浪費~
    勝博殿那麼好吃,找時間趕快再去吃喔!

  2. 勝博殿與杏子我和小碰都很愛
    小碰由其特鍾愛它的小菜
    想想我也好久沒光顧啦
    害我現在肚子好餓說
    怨念200% 全歸你啦
    版主回覆:(06/08/2009 17:32:00)
    哈哈~不然等拿票的時候再一起約去吃啊,反正我也愛吃^^

  3. 勝博殿真的是好好吃
    還有那裡的環境
    真的很日式…
    讓我去吃了一次就好想再去吃唷!
    版主回覆:(06/12/2009 18:08:00)
    妳也覺得很好吃厚!
    泰咪第一次吃就愛上了…

    1. 想不到多年前的文章還被揪出錯字@@
      我知道是秋葵,不知為何全打成山葵…
      感謝糾正,已修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