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士林。白甘蔗涮涮鍋(已停業)

白甘蔗涮涮鍋,俗又有力的店名,鮮黃顯眼的招牌,它是加盟連鎖體系的餐廳,在我們家外面開了一家,於是找我老媽一起去嚐嚐。

這家店的噱頭是有九種特殊湯底,稱〝九九養生湯頭〞,其中有兩種湯如果要點還得另外加五十元,一個是膠原蛋白美顏湯,一種是黃金蜆精養肝湯,ㄜ…..抱歉,我還是覺得簡簡單單最好,點了白甘蔗原湯。
白甘蔗走的不是一般平價的涮涮鍋路線,他們最傳統的梅花豬肉鍋就要$260,$260在一般的涮涮鍋店應該可以吃到海陸了吧? 實在不是很清楚,我一介平民,總是點梅花豬肉鍋吃,因為便宜又好吃。
白甘蔗的涮涮鍋花樣很多,從簡單的豬肉鍋到鴕鳥珍珠肉鍋都有,還有帝王蟹大餐。但來到白甘庶,我還是點了梅花豬肉鍋,一點創意也沒有。

 
2人式的座位,有獨立的空間感,不用擔心夾到隔壁的菜,或喝錯杯飲料喔~(這種事應該也只有我比較可能會發生吧^^)

 
菜盤看起來比一般涮涮鍋店高級喔~排盤也排得漂亮。 

 
白帥帥的雞肉薄片。 

 
看起來很鮮嫩的豬肉片。

雖然他們的單價高了一些些,不過他們的麵、飯、冬粉、蛋還有甜點飲料都是可以無限續拿的,所以想想其實也還算合理,只是我吃完這鍋也飽了,什麼東西也沒再多拿,對我來說就不太划算。
所以以後,我還是繼續吃我的平價豬肉鍋囉,白甘蔗…除非有什麼特殊原因,否則我應該是不會再去吃了~

台糖白甘蔗養生涮涮鍋
士林劍潭店 台北市承德路四段56號
TEL / 02-2886-6922
營業時間 / AM11:00 ~ AM00:00
官網:http://www.wsss.com.tw/index.ht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還好你說不會再去吃了
    因為以我們的食量去吃真的不划算
    下次不要再當“盤仔”了~好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