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關渡。台北藝術大學-藝大咖啡

你以為泰咪很有藝術氣息的還專程跑去北藝大看雕塑展嗎? 答案當然不是!

星期日的下午,一家人懶洋洋的待在家裡看著電視,其實老媽是希望老爸假日能多到外面走走,運動運動,筋骨也不會老化的快,但老爸一方面是懶,放假就不想出門,更別提要他開車帶大家出去了,一方面是只想陪著阿Bo這隻笨狗,但帶著狗能去的地方又會受限更多,到最後就只能坐在家裡一動也不動。
好不容易苦口婆心的老媽終於勸動了老爸的金身,而且為了阿Bo他也總算願意開車出門,只是踏出家門也已經是下午四點了



北藝大的阿牛,我又來看你了。

為了能到一個讓狗狗自由活動方便,又可以讓大家都走走活動筋骨的好地方,所以我又提議來到北藝大,而且離家也不算太遠,省去了舟車勞頓的時間。

車子進入北藝大校園,左手邊即有一片草原,學校稱之為「鷺鷥草原」也是我們預計停留的地方,許多人就帶著寵物或小朋友在草地上嬉戲,還有像是北藝大的學生4、5人成群,就在這片草原上做音樂表演。
另外有兩隻水牛,就這麼悠哉的生活在這裡。


這次來,剛好有藝術家的雕塑作品在鷺鷥草原上展出,原本空盪的草原變成了充滿藝術氣息的展覽會場。


也是雕塑品之一喔,一直有小朋友站在圈圈外圍說它是迷宮,這迷宮也太簡單吧,一眼就看到出口在哪了



因為出門時間太晚了,在草原上待沒有多久,天色就逐漸昏暗,原本在這奔跑嬉戲的人群以及表演的學生,都隨著漸暗的天色而慢慢散去,我們是最後一組留在草地上的人馬,因為我家的笨阿Bo愛瘋狂奔跑的行徑當然仍是在這裡發揮的淋漓盡致。


天色完全暗下來後,我們便離開了鷺鷥草原沿著陽關步道往校園裡走,夜晚的北藝大還是相當熱鬧,因為北藝大位於半山腰,這裡的餐廳和咖啡館很自然的擁有絕佳的視野和風景,我們也就決定留在這裡吃點東西,休息一下。


爸媽很豪爽的就點了兩份套餐,一份全蝦義大利麵套餐和一份沙拉套餐,我看了有點擔心的提醒:我沒吃過這裡的東西喔~我不知道好不好吃喔~你們確定要點兩套餐? 老媽一副不以為意的回答,沒關係啊,就點來吃吃嘛~

嘿嘿,我就說我這挑嘴的一家人哪有那麼好應付,點義大利麵的說,噢~這大概是我吃過史上最難吃的義大利麵!
另一個點沙拉套餐的說,連沙拉這麼簡單的東西都可以弄得不好吃……我可是有事先聲明過了,不要怪我沒提醒你們啊

不過藝大咖啡的餐飲品質,的確是還有很大很大的進步空間。


我很保守的點了一份蜂蜜鬆餅,還好這份鬆餅還不錯,是今天點的餐點中表現最好的一道。


是我點的熱水果茶,很小一杯,而且沒有很好喝


從藝大咖啡看到的風景。
因為天然的地理位置,讓擁有漂亮賞景點的藝大咖啡加分不少,許多人和三五好友來到這裡,點一杯飲料,坐在戶外的位子,一邊閒話家常,一邊又可欣賞這漂亮的風景,我想,要是餐點好吃的話,藝大咖啡就能列我的最愛了。


台北藝術大學-藝大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一號
電話:(02)2896-1000~19
官網:http://www2.tnua.edu.tw/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所以下次去最好是自備餐點和飲料嗎?
    再付個五十元的服務費就好了
    呵呵呵呵~~~
    版主回覆:(10/28/2008 00:20:00)
    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帶外食說~
    要是可以的話 , 藝大咖啡應該會倒喔! 哈哈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