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推薦》悠閒民宿 一起出發吧!美好生活民宿TOP 50 by 泰咪

是的,各位,我發行第二本新書了!

繼前一本悠閒下午茶之後,再次交由同一家出版社(凱特文化)協助出版第二本新書「悠閒民宿 一起出發!」真的很謝謝出版社的抬愛,雖然我一直覺得第一本書銷量應該不怎麼樣,不過就在首本書發行後幾個月又再次接到編輯來電詢問是否還有無發行下一本書的意願,接到這通電話我絲毫沒有半點猶豫就點頭答應了,雖然寫書真的不算是件輕鬆的工作,但怎麼說呢?有人願意將你的文字集結成冊,對我自己而言仍是難能可貴的機會,能做的當然是全力以赴囉!

 

20131019 my book2

也許很多人會羨慕這樣的工作很棒,可以全台走透透、可以住好多民宿,最後還可以出一本屬於自己的書。不過寫的過程真的不容易,尤其當你硬是想趕快寫出來,腦筋卻反而打結而擠不出半個字,只能坐在電腦前發呆的時候,真的很慌張。

或是,當你以為一切都已定稿,差不多可以結束等校稿的時候,卻接二連三的接到出版社來電說有狀況,一會兒是這家民宿很低調說不願意被報導(可是人家都把你的介紹文寫得鉅細彌遺了>_<),一會兒又是哪家民宿捥拒被刊登,然後又得重頭再來過,找民宿、住民宿、寫民宿,在很趕的時間內必須要完成。

然後越到截稿期前,越是會害怕接到編輯打來的電話,因為我知道是要來關心寫稿進度的(催稿的意思XD)這才發現,原來電視演的跟漫畫裡畫的催稿故事都是真的(笑)。不過,我的出版社聯絡窗口人都很好啦,對我都超級有耐性(明明就不是什麼暢銷作家,還敢跟人家耍大牌拖稿)→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主編請原諒…

 

DSC_0064

於是,我的第二本作品,就在自己、大獅子以及出版社的通力合作下,總算完成了。

第二本的封面延續了前一本的插畫風,很謝謝出版社相當有品味的幫我規劃了整本書的風格,請到同樣是自家作者Toby幫我繪製了漂亮的封面,全冊全彩內頁,整本書的質感很好(自己誇都不會不好意思),但我自己真的很喜歡就是了^^
20131019 my book2-1

 

書裡大部份都是和大獅子遊走各地民宿的回憶,當然也有一些是與家人、好朋友一同出遊的共同記憶,每一段都是親身走訪的經歷,有我的心情故事在裡頭與民宿介紹做結合,多了一些溫度,和單純寫民宿介紹的書是不太一樣的。

 

20131019 my book2-2

 台灣的民宿真的好多喔!每一間都好有趣也好好玩,還有一些我曾經很想放進書裡,但民宿卻很低調不願意曝光的,我會分享到我的Blog裡,希望更多優質的民宿能提供給旅人每次出遊時都能有一晚很棒的假期在民宿裡。

 

DSC_0088

 書出版之後自己也會偷偷溜到書店關心一下上架的情況^^

 

要再次說,謝謝各位經常光顧Blog的朋友,因為有你們,才會有這本書,現在有這本書了,當然更希望你們能收藏它,購書是對筆者最實值的鼓勵喔!

 

PS.

第二本書才剛出版就已經有人在問什麼時候出第三本@@  ㄟ… 我無法回答未知的答案,我只能說,不管有沒有第三本,我都會繼續努力的寫,不會停筆的。

啊…差點忘了說,新書還有贈獎活動,購買者別忘了在11月底前填寫好書後的「讀者回函」寄回出版社,就可參加民宿住宿券抽獎活動喔!共有六家優質民宿等著大家免費入住。

 

 

還沒買書嗎?這些地方都買得到啦~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1186
金石堂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9920338238&lid=search&actid=wise
誠品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82092271452

三民書局
http://www.sanmin.com.tw/page-product.asp?pf_id=99M155F6c101e88c105H73T105R124CAIuHGm127IbM
讀冊生活
http://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675493

淘寶網 也有賣耶!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