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知味西餐廳吃Buffet 自助早晚餐

寫完了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設施篇〉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房間篇〉,最後要來說說在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一泊二食的「二食」部份了,這三篇當中,我想應該就屬這篇會有一種比較打混的感覺,因為二食的兩餐都是在酒店裡的知味西餐廳用餐,知味西餐廳吃的是Buffet,沒辦法,住宿券搭配的餐食通常都會是這樣,沒辦法變更,所以Buffet苦手只能把這篇簡單交待過去。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的知味西餐廳位於B1,餐廳的戶外區與泳池區相鄰,所以在用餐座位的設計上也頗具巧思,一樣有著親水的設計,個人覺得這下嵌式的位子挺詩情畫意的,不過濕黏的夏季或太寒冷的冬天和雨天就不適合,但餐廳整體而言我最喜歡這裡的設計,就把它放成首圖了。

 

這次住的房間,一下電梯門打開就是知味西餐廳了,整個很方便,所以還特意挑了一個非用餐時間專程來拍拍空景(反正很近)。

 

多款的桌椅設計來迎合各式不同組合的房客。

 

晚餐先登場!背景還那麼亮是因為我們天還亮著、很早就下樓吃晚餐了。

 

有寶寶粥和寶寶泥很貼心,帶寶寶來渡假也不用費心自己帶一堆食物了。

 

很繽紛的沙拉區,愛吃草的羊(我)馬上就去拿盤子來裝一堆草回位子上吃。

 

一系列的熱食、涼拌菜以及現點現煮的麵食。

 

生魚片和海鮮始終是Buffet區的大熱門,總要等到工作人員補菜的時候才能拍到這樣滿滿的一盤。我現在雖然也吃生魚片,但遇上這種Buffet式的生食還是只敢淺嘗,還有海鮮類的也是,怕萬一吃到不夠新鮮的會引起可怕的過敏反應(以前發生過)為了口腹之慾而壞了遊興起不是划不來?剛剛好就好。

 

咖啡熱茶區。

 

水果專區。

 

令螞蟻人食指大動的甜點專區。

 

本人的Buffet晚餐。

 

父子的餵食秀。不要問為何兒子長這麼大了還不自己吃飯?1. 他天生長得比較大隻。2.他根本不愛吃飯。有正餐困難症的小兒子,基本上用餐過程我們都很隨興,他有說想吃什麼就餵他吃什麼,不然弄好好一碗在他面前,也是吃三口吐兩口,不想渡個假為了小孩吃飯搞得大人小孩都不開心,隨便餵餵就好。

 

隔日的早餐。因應早晚餐的餐點不同,擺設會稍有變化。

 

除了可以自己烘烤的吐司之外,各種口味的麵包也都陳列出來了,簡直是一家小型麵包店來著(都想拿塑膠袋來裝了XD)。

 

一樣有沙拉區。

 

水果、優格、牛奶,各種麥片和玉米脆片。

 

多樣化、中西式都有的各種熱食和冷食,連蓋子都懶得打開來拍了。

 

飲品區。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和宜蘭的知味西餐廳一樣,種類繁多,算是豐富,但是我和大獅子始終無法熱愛Buffet,除了峇里島The St. Regis 的自助早餐曾經讓我倆驚豔之外,好像還沒有找到第二家覺得吃完很滿足的Buffet,我說的滿足不單單只是肚子的飽足感,還包含了視覺、口感和心靈上的滿足(但這絕對是個人龜毛的問題),我相信知味西餐廳還是能廣受普羅大眾歡迎,是間水準之上的自助式餐廳。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日新路166號

電話:(03)272-5777

官網: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