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旅遊》外雙溪。青青食尚花園會館-環境篇


這次會來到這,是同事摳泥以生日的名義而專程把大家約了約跑來這烤肉。青青食尚花園會館是近幾年才重新裝潢整修的,其前身為青青農場,屬台北市區內滿具規模的休閒農場。這裡離泰咪家不遠,車程不到十分鐘,小學讀書時期就曾經跟同學來到這烤肉,所以有泰咪小時候的回憶。對於農場過往的記憶已日趨模糊,印象裡有的是溪畔、小木屋以及有天鵝悠游的大大池塘,如今再次來到相同的地點,景物已完全不一樣,連名字也都換了。


過去的農場已晉升為時尚的花園會館,除了保留了溪邊烤肉的服務,還增加了宴會、BBQ及中西式的餐飲服務。


入門後,一旁架高的原木露天雅座,感覺十分舒適。


園區裡主打浪漫婚宴專案,有各種大小不同的宴會餐廳提供給新人設宴。當天應該也是大喜的好日子,有多對新人在此舉行婚禮,許多人盛裝打扮的前來參加盛宴。


戶外花園式的婚禮。
青青不只提供場地,當然也符合時代朝流的供應包套式的婚禮企劃。


泳池畔的教堂婚禮應該屬園區裡的熱門宴客場地,偌大的泳池,夏日還提供戲水服務,在水池中央的紅地毯是新人步入婚禮的專屬步道,圍繞著泳池畔可依照新人的要求佈置成漂亮的婚宴座位,浪漫滿分。

我們烤肉的當天也有一對新人恰巧在此舉行婚禮,我們就名正言順的變成了一旁的觀禮者,一邊烤肉一邊不時觀望婚禮進行的狀況


池畔PUB區。藝人小S今年的生日Party也是在這兒舉行的噢 (相關照片連結)


不過這個漂亮的地方在今年九月也曾發生意外,是之前的同事來這裡參加婚宴時,他的小朋友不慎在此溺斃。讓我和大獅子來到這裡時第一時間又連想起這件事,站在池邊看著泳池裡的水,其實真的很淺,上天要帶走你的時候,真的任何的意外都無法用合理的邏輯來解釋,哎…..


會館說是用心打造的精緻教堂,其實也不算是正統的教堂建築。


教堂建築的側面,比較像是渡假小木屋。


沒有看到裡面長啥樣子,不過應該也是租借用的室內場地。


佔地數千坪的青青食尚會館還有高爾夫球練習場,想打打高爾夫球的人可以來這玩玩。


我們今天的聚會重點地是園裡的烤肉區。



一旁就是小溪,不過可能已經是最下游的關係,溪水不是很清澈….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2段266巷32號
電話:(02)2841-2891
官網:
http://www.77-67.co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