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大直。Petit Park小公園


看到網友的分享,發現餐廳在大直,離公司也還算近,某天下班就直接來這報到了。
小公園餐廳就在大直某巷弄中的一個小小公園旁,不知道餐廳名稱是不是就是這樣來的? 餐廳的門面就像這樣幾扇大大的落地窗構成,簡潔利落。



黑色沈靜的小公園招牌。
隔著小公園的另一邊,是始終大排長龍的大直義麵坊,相較下小公園雖然較沒有義麵坊那樣絡繹不絕的人潮,一方面是因為小公園應該才開幕沒多久(之前幾次經過沒印象有這間餐廳)另一方面是小公園不是走平價義大利麵的路線,餐廳的氣氛與風格和義麵坊完全相異,所以硬要拿義麵坊來和小公園相比的話,對小公園來說是有失公平的。


從餐廳到落地窗大門前的這塊空地,沒有再多擺放更多的座位了,反而著重在設計,牆上以投影的方式,靜靜播放著像是從歐洲旅行回來的照片,大型盆栽、腳踏車和公仔用來裝飾這塊大空地,整個空間依舊呈現出宽敝的舒適感。



是外面這個空間唯一的位子。


隔著一道牆還有另一個獨立的空間,是一排高腳椅式的座位,面對著窗外,就是那塊小公園。


室內的四人座位,黑與白是室內主要的色系。


就坐後,先來杯水吧!


連Menu也是簡簡單單的兩張,這張是單點的開胃菜和一些點心類。


這張則是主菜的餐點Menu。


P麵包組合NT$100
單點一份麵包,有五種沾醬可做選擇,一開始誤會menu上的意思,以為這麵包組可以搭配五種沾醬吃,結果是只能選一種啦~我們選的是羅勒松子醬,因為我還滿喜歡羅勒的味道,搭配烤得熱熱的麵包吃,很對味。



西西里蛤蜊義大利麵NT$260
這盤蛤蜊麵的蛤蜊給得可一點也不含糊喔~香Q的義大利細麵被蛤蜊給包圍著,加上各式香料清炒的麵非常好吃!


奶油松露磨菇米麵NT$220
是麵喔,米型麵,像米粒一般的麵,很少有機會在外面嚐到以米型麵作為一道義大利麵的餐點,所以看到這道米麵,毫不考慮就點了它。米麵口感比米飯有嚼勁,濃郁的奶油白醬調和著米麵,加上磨菇的香氣,一吃就讓泰咪愛上啦^^


附餐的咖啡。


熱紅茶。

小公園的確如網友推薦般的優,是一家不用排隊也可以品嚐美味義大麵的好餐廳喲~

Petit Park 小公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30號
電話:(02)8509-2779
官網:?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你好ㄚ~我來逛你的無名囉!!
    也送來滿滿…滿滿的祝福 祝您人氣興旺哦!
    新手上路,請多多指教!!
    誠摯邀請版主有空也到我哪里晃晃喔^^
    想知道咖啡有多少玩法嗎?
    專業的咖啡知識都在 上統哥邦咖啡
    版主回覆:(08/12/2008 11:56:00)
    謝謝來訪

  2. 我也喜歡小公園
    雖然比較貴一點點
    但是服務還有氣氛
    真的跟意麵坊完全不一樣
    各有優點 🙂
    版主回覆:(12/05/2008 17:37:00)
    嗯,對呀~ 各有優缺點啦!!
    義麵坊還是很好吃,不過真的沒耐性再這樣為了它大排長龍了,
    再說,義麵坊現在到處都有啦~
    小公園,好陣子沒去了,被你一講,突然又想吃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