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Alleycat’s巷貓-內湖店

Alleycat’s是一家由老外所經營的餐廳,因為老闆總覺得在台灣吃不到道地家鄉味的pizza,索性自己開了一間以pizza為招牌的餐廳來滿足自己與分享大家。

第一家店位於台北市的麗水街,道地的pizza口味果然頗受大家歡迎,陸陸續續的在天母、內湖、信義區等地方開在熱鬧的東區還開了一家專門做外賣pizza的門市。



選擇離公司比較的內湖店來嚐鮮,這家Alleycat’s很低調的在巷子裡,雖然住址沒有巷弄,但店面卻是在巷裡,感
覺是兩棟建築間的防火巷,這家店也太低調了~

門面的整體感覺也很普通,像是直接把民宅弄成餐廳,門面的玻璃是有中國風雕花的毛玻璃呢,和餐廳的風格滿不搭的。


在巷口擺放的menu立牌。


簡簡單單的紅與黑搭配,是店裡呈現出的搶眼色彩。


一般圓型薄片pizza,有多種口味可選擇。


另外還有一種特別的「義式半月型派餅」可以選擇,除了既定的口味外,還有讓顧客自己選料的"自由搭",可以自己挑喜歡的食材來當派餅的內餡。


Pollo雞肉派NT380
網友都說派餅好吃,所以點了一份吃看看,半月型的派餅,的確是相當相當美味~~~


輕輕切開派餅,裡面滿滿是Cheese,都溢出來啦~

很奇怪,我不愛吃cheese蛋糕,但對這種pizza上的cheese卻是完全無法抗拒。
愛吃cheese的人一定會愛上這道料理。


奶油白醬培根麵NT$220
還點了一份義大利麵,麵也不錯吃,不過若和派餅比起來就略遜一籌,Alleycat’s果然做pizza一流,下次去一定要再試試他的經典圓型pizza。


蔓越莓汁NT$70 / 冰檸檬紅茶NT$70
飯後的飲料,不過可不是套餐的附餐哦,這裡都是單點的,沒有所謂的套餐。

剛到餐廳時,餐廳裡只有一桌客人,心中還有點懷疑是不是真的好吃呢~
等我們點完餐後,客人就一個接著一個上門了,在暗巷裡的Alleycats還是有他的固定客源,
好吃又道地的pizza,當然是吸引顧客上門的最大主因囉!

Alleycat’s巷貓 – 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5段67-1號
電話:(02)2630 – 6278
官網:http://www.alleycatspizza.co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這家也不錯,已經靠近我家附近囉!外面就是Mos漢堡….嘻
    版主回覆:(07/31/2009 13:58:00)
    嗯~ PIZZA不錯吃,不過位子偏了一點,離你家近的話倒還算方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