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天母。LA PASTA – 忠誠店

慕名已久的LA PASTA,每每經過,門口總是呈現爆滿的狀態。某天決定和老媽一起去朝聖,為避免失算,中午就乖乖打電話去訂了晚上的位子。

忠誠店是LA PASTA的第二家店,第一家店也是在天母,不過是在中山北路七段,想不到第一家店在2001年就開幕了,而我們卻是在去年看到了人滿為患的第二家店才知道有這間餐廳,老闆總算是熬出頭啦!


店面小小的忠誠店,當然是坐無虛席,隨便站在一個地方都可能會影響別人走路的動線,所以今兒個就沒有拍攝店面的環境囉~


前菜 – 馬鈴薯沙拉。
點一份主餐加NT$100,就可變成套餐,套餐的前菜可以在沙拉和湯中任選其一(怎麼只能選一樣),我選擇了沙拉。
沙拉最底層舖著生菜,生菜上再放馬鈴薯,薯泥弄得像冰淇淋的形狀,上面灑上杏仁脆片還有我最討厭的葡萄乾,兩旁有水果,個別是蕃茄和我愛的水蜜桃,把葡萄乾通通撥到一邊去,其他的全部吃光光。


酥皮濃湯。
老媽則是選擇了濃湯,酥皮要另外加錢哦~不過濃湯很好喝,裡面的料超豐富,料比湯還多,物超所值。


香香酥酥的香蒜麵包。


奶油洋菇培根義大利麵NT$180
以180元的價格可以吃到水準之上的義大利麵的確是件開心的事,難怪生意好啊~


南瓜起司雞肉貝殼麵NT180
我明明就不愛南瓜為啥又要點南瓜口味的麵(不愛吃的東西還真多),因為一般外面賣的義大利麵比較少見用貝殼麵,覺得很新奇,就是想點來吃吃看,一顆顆的貝殼都香Q不軟爛哦,白醬也很濃郁,除了惱人的南瓜多了點外,真的還滿好吃的。


鮮榨柳橙汁。
附餐飲料是鮮榨柳橙,是真的“鮮榨”哦,不是濃縮汁還原的喔, 新鮮的柳橙汁就是這麼自然的甜,還有很多果粒,超感動的啦~

四月中,LA PASTA的第三家店在內湖誕生囉,就在公司附近呢,改天一定要找大獅子一起吃,不然他會嘴碎…

LA PASTA – 忠誠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2段144號
電話:(02)2871-0304
官網:http://www.lapasta.com.tw/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或許天母店的服務真的很好~~但我今天特別推薦從新竹來的朋友去吃 (在內湖店)結果 服務態度差到極致!!
    進去時差不多3點出 之後他們請我們趕緊點餐 因為快到他們休息時間 (此時我都覺得合理)
    到了3點40分左右服務生急著把收盤子收走 ,我看到他拿走時 眼看有各田螺還沒吃 就說不好意思我把它吃完
    她竟然說 “喔 ~~請慢慢享用唷” 一附很不爽耽誤到她下班時間一樣
    我問他 你很趕唷 ~~他說對阿 趕著交班 !!這種店面還要收啥服務費 應該給客人受氣費吧!!
    爛死了 下次不會去~~也會告知朋友這家店不值得去~~~
    版主回覆:(03/09/2009 02:40:00)
    因為他們生意真的很好,
    所以要說服務有多好,其實真的是沒有~
    但我們倒還沒有遇上這麼誇張的行徑耶,
    我們過年前也有在內湖店消費過,
    也許真的是你們用餐時間有點晚了,
    不過服務生有那種態度也太誇張了,
    希望LA PASTA的老闆有看到,
    你的店啊,會被你請的糟糕員工搞垮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