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景觀餐廳》三芝。Villa Sugar


看見暖烘烘的陽光,就想到海邊,一上車,泰咪就嚷嚷著要去海邊,於是車子就往海的方向前進囉~

每次到三芝,再怎麼去就是那1、2家店,這次泰咪專程上網找尋新目標,期待我們的美食之旅又可以有新的體驗,
一路飛奔到三芝,看到藍色的海洋,心情整個大好,但下一刻卻看到我們要去的餐廳是拉下鐵門的狀態…..不會吧,又碰壁啦,就是我們要去的那家沒開。


一時之間沒了頭緒,所以又回到我們老愛去的「Villa Sugar」啦~不知道是第幾次造訪這裡了。
「Villa Sugar」是三芝沿海一帶的餐廳,台北往三芝方向,它是頭一家。


餐廳吧檯。
既然叫Villa,當然表示著餐廳裡有濃厚的巴里島風。


半開放式的室內座位,大門面對大馬路,另一面則是開放式的面對戶外的座位和海洋。


不算很舒適,但卻很有feel的座位區。


兩人的座位是藤製的沙發,這位子坐起來比較舒服。


戶外的座位區。
喜歡離海邊比較近的人可以選擇坐戶外,天氣涼爽的時候,坐這吹著海風看著海,十分愜意,不過夏天的時候坐這可能會無法承受外頭的悶熱。


分隔座位兩邊的水道,有和海相呼映的感覺。


有著和室內相同的座位區。


紅磚牆的另一邊也有好幾個位子,是早期沒有的,應該是經營的不錯,位子的範圍越來越大。


往前步行1分鐘,就是沙灘和海。


戶外區側拍。


餐廳兩邊都有提供沙灘車租借的業者,除了用餐、海邊戲水外,又多了一項刺激的玩樂項目可選擇。


這就是市區餐廳無法擁有的自然景觀啊~美麗的大海。


猜猜巴里島風的餐廳賣的是什麼菜?


其實,就是西式的餐點囉!是有達水準的餐前濃湯。


大獅子點的奶油蟹肉麵。


原味鬆餅。
鬆餅本身烤得有點黑,但也因為這樣表皮特別酥脆哦,還不至於到焦苦的程度,所以覺得很好吃。


新鮮水果茶。


柳橙汁。

Villa Sugar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土地公坑54-16號
電話:(02)2636-1585
官網:http://www.villasugar.com/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villasugar/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