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旅遊》關渡。台北藝術大學

位於關渡半山腰上的北藝大是一所環境相當優美的學校,假日選擇到學校走走的人還真是不少。
藝術大學當然是充滿了藝術氣息,走在充滿裝置藝術品的藝術大道,耳邊不時傳來優雅的鋼琴聲、聲樂練唱的宏亮歌聲,搭著樹蔭下點點灑落的陽光,感覺真的很舒服。


校園裡處處是藝術品。


校園圖書館。
當學生是幸福的,如果學校環境好,更是幸福中的幸福。北藝大偌大的校區裡設施也相當的多,有展演中心,幾個表演用的劇場,網球、籃球場是基本配備不用多說,游泳池的建築很醒目,因為是室內的溫水遊泳池,還有書店、餐廳、咖啡廳,學校後山有雕塑公園,關渡美術館也設立於此。


人文廣場的階梯。
人文廣場算是北藝大指標性的場所,有很多表演活動也會在這裡進行,坐在階梯上,大台北盆地的景色盡收眼底。


關渡美術館前的藝術品。


「藝大咖啡」是外人到藝大喜歡逗留的場所之一。


條條道路通藝大咖啡。


因為藝大咖啡擁有美麗的景色。


不管坐在哪個位,感覺都很好。


美麗的校園。


處處是風景。


前往雕塑公園路邊的蒲公英。

這次拍的照片有好幾張還來不及上傳又被我手殘不小心刪掉了,漂亮的校園無法完整呈現,惱啊~~~
北藝大除了是學生教育學習的地方外,真的也很適合各年齡層的人到那走走散散心,那天去還看到一家子人在草地上野餐呢!有機會真的可以去走走看看。

台北藝術大學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一號
電話:(02)2896-1000~10019
官網:
http://www2.tnua.edu.tw/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