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咖啡》ppaper cafe’ 咖啡 設計 雜貨(已休業)


午後雷陣雨,一個人撐著傘、拎著筆電,來到中山捷運站附近的咖啡館,趁著晚上和朋友吃飯前,先送自己一頓悠閒。越來越發現自己很enjoy一個人的咖啡時光,隨心所欲的挑一間喜歡的店,點一份飲品和點心,縱身投入自己的世界裡,也許是電腦螢幕裡的花花世界,也許是書中的情節,或是跟著旅遊雜誌的圖片去旅行,做著自己喜歡的事,不用煩惱別人,也不需與人對話,安安靜靜的享受著屬於自己的短暫悠閒時光。

學設計的人應該都對ppaper不陌生,超商裡還買得到ppaper的設計雜誌,ppaper人為了想要有一個更方便自己的空間,想看書、獨處、沈浸在音樂、做任何事,而有了ppaper  cafe’。


在小巷子裡的ppaper,低調的很,招牌小小一塊,不刻意抬頭找絕對容易錯過,而一樓的入口處一樣不怎麼顯眼,略顯陳舊的木門片,掛上白底黑字的門牌,告訴你ppaper  cafe’到了,由此進入,別再錯過。

咖啡館位在二樓,三樓聽說是倉庫?我沒上去看究竟就是了,乖乖的留在想待的空間裡。在這裡有音樂、有設計、有無線網路,極簡的白桌子和黑椅子,給你一個輕鬆又利落的氛圍。

吧檯區看起來雜雜的,又亂得挺有次序,禁不住懷疑是不是學設計很愛來這招,刻意想要表現出什麼?

海報貼牆上、晝擺在地上,一切是那麼的隨性。

CD這樣擺也行!

每天,你需要一些獨處的空間與時間,需要的時候,來ppaper cafe吧!它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自己是一個極度討厭雨天的人,不過偶而待在一個下著雨的室內,以欣賞的角度凝視著這場雨,反倒會覺得下著雨的窗外很美,玻璃窗上滴滴的雨水滑落,晶透,被雨打濕的葉子也洗去了一身灰,更顯得青綠。
ppaper cafe當然離不開設計,店裡也販售著設計雜貨。

花色繽紛的ppaper設計杯墊。

點了一份法式吐司,不知道是我點錯了還是吧檯人員是新手,等很久之外還不怎麼好吃,我覺得我做的還比較好吃….吐司都濕濕的,可能是蛋液沾太久,讓吐司泡得有點爛,口感不好。點餐的時候,發現menu有一道很特別的餐點是「泡麵+蛋」,心裡還想著,什麼鬼?這也拿來賣~ 不過看到好多後來的客人竟然都有點這道,該不會,泡麵加蛋才是本店的精典菜吧XD 下回再點來嚐嚐。


以人形做度量的造型量杯很可愛,還好飲品還不錯,小小扳回一城~

ppaper  caf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1-1號2F
電話:(02)2521-2608
官網:http://ppapercafe.blogspot.co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推~~
    一個人的咖啡時間~非常的棒!!
    我也好想喔><" 版主回覆:(05/03/2011 00:45:00) 謝推~ 其實,我也很羨慕妳有可愛的寶貝兒子耶^^

  2. 會擺東西的人,隨便擺就很好看
    那疊CD堆成那樣很有FU~(只怕地震~噗噗)
    迷你空間有人點泡麵很考驗意志力耶
    泰咪真厲害沒有跟進
    樂於享受一個人咖啡時間的人,很棒~我覺得
    版主回覆:(05/03/2011 12:23:00)
    真的~隨便擺都好看,
    這也是一種天份?
    泡麵喔~沒辦法,因為晚一點還有飯局啊
    不想把肚子填太飽,不然早就點了!!
    我還滿能獨處的,喜歡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在咖啡館耗著^^

  3. 咖啡店裡賣泡麵加蛋?還真是夠新奇的了~
    該不會又是藝術家的天馬行空吧!
    下雨的時候我比較喜歡待在家裡
    覺得有種被保護的感覺
    但是雨後的咖啡廳感覺也挺浪漫的嘛: )
    版主回覆:(05/08/2011 02:20:00)
    是啊~一開始看到泡麵加蛋坦白說有點傻眼,
    不過看起來,似乎挺受歡迎的,連我都被說服了!
    下雨天我其實也很懶得出門,
    不過和朋友早就約好了,
    不可能因為一場雨就取消,
    只好出門啦,然後先找點樂子,
    就是去咖啡館報到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