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 – 師大店 


吐司怎麼吃?從前在家最常吃吐司的方法就是夾果醬或是夾火腿蛋,後來烘培坊賣的吐司花樣越來越多,吐司本身就已經夾了起司火腿或是芋頭、紅豆,口味多樣又豐富,改變了大家對白吐司的既定印象。而吐司利亞,更是吐司吃法進化的進階版,一家拿吐司做為主軸餐點的餐廳,一賣就是多達數十種口味的吐司新吃法,很令泰咪好奇,決定找一天去試試。


吐司利亞有兩家店,一家在東區,一家在師大,東區那家比較小,座位很少,選擇到師大店,喜歡它比較像家餐廳的感覺。在巷中的吐司利亞,讓始終搞不懂巷弄編列邏輯的泰咪費了一點時間才找到,雖然有點小迷路,但還好沒錯過它,總算到達。



餐廳位在三角地帶,採開放式的設計,門可以整個打開,坐在室內卻又接觸得到室外的陽光和空氣。


L型的吧檯,座位也圍著吧檯排列。黑板上寫著密密麻麻的餐點品項,看得眼花瞭亂,風格很美式,美女服務人員人,主動問起泰咪手中的相機,隨意的聊上幾句,態度親切。


廚房也是開放式的,反正整個空間都是開放式的,倒也不用擔心油煙味的問題。


室內唯一隔著玻璃窗的高腳桌椅,來罐啤酒、烤份吐司,面對著窗外的靜巷,慢嚼屬於自己的午後時光,很不錯吧!



是假日與平日的最大差別,這時候來甭談訂位,人來就對了。


自己窩一個角落。


日式鐵板吐司 – 照燒雞NT$165
店內供應的吐司口味很多種,就連menu也看了好一陣子才有辦法作好決定。


醃黃瓜&黑橄欖小菜。


吐司以烤吐司機板烤壓上漂亮的紋路,裡頭再夾上所選的口味內饀


照燒雞口味滿重的,不過搭上外層包覆的吐司一起吃的話,剛剛好。為了配合吐司的大小Size而將雞肉切成丁來料理,肉小塊了點,不過口感仍在,還滿好吃的。


可樂NT$50
吃完重口味的吐司,就像吃漢堡一樣,還要大口喝可樂才過癮,再打一個飽嗝,進階版的吐司享食行,圓滿。

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 – 師大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72巷1號
電話:(02)2365-305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