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大直。BFLO水牛城餐廳 又見美式風格


近期,坊間這種風格類似的美式餐廳不斷竄起,刷白、原木色、磚牆、簡單的線條,就組成了清新俐落的美式空間。

某天傍晚,我們是到水牛城隔壁的黑白切吃晚餐而意外發現它,在小巷裡,這間餐廳是陌生的新亮點,所以兩個人很快都注意到了。疑?應該新開沒多久喔~之前沒印象有這家店… 兩個人好奇的走到餐廳門前探個頭,晚餐時間裡面的人還不少呢!大獅子大概以為善變的泰咪又要改變心意了,怎麼樣?想要改吃這家試試嗎? 不過,那天我的胃已經跟我指定想吃黑白切的油蔥拌飯了,好像也沒有想反悔的意思,於是決定先把水牛城丟到口袋裡放著。


週末,兩個人到內湖看傢俱,泰咪立刻連想到午餐可以來這裡解決,於是很快就來報到了。

大直這一帶自從有捷運之後更方便了,一些主題餐廳和個性小店也慢慢在街道巷弄中發展開來,像水牛城就離大直站很近,如果開車的話倒也不用擔心停車問題,因為門前就是一大片戶外的收費停車場。


半露天的戶外座位,洋溢著悠閒的氣氛。室內禁止吸煙,所以也有客人飯後來這叼根煙聊天。


白的牆、灰的地、原木桌椅,就是這樣的簡簡單單。


一字型的長沙發,搭配一張張的兩人桌,可以隨著人數的多寡來做桌子的併或合,使用空間較大,從兩人到多人的聚會都適用,可以靈活運用。沙發上的背墊則用較亮色系的來做搭配,讓餐廳整體不會顯得太過單調。


餐椅也用黑、白、棕來搭配做變化,雖是木頭椅,但設計的不錯,坐起來很舒服。


乾淨又清爽的用餐環境。


一樓與地下樓連結的角落也不願意留白。
水牛城的地下樓還有包廂式的座位,也提供包場辦活動,不過泰咪去的那天沒開放,B1烏漆媽黑的,就沒特別下樓參觀。


讓這面牆來點LOMO的feel…


老闆將朋友從國外寄回來的明信片也拿來當作餐廳裝飾的一部份。



鏤空雕花的燈飾很美。


餐巾紙印上餐廳的代表圖騰 – 水牛一隻。


Menu。


軟殼蟹堅果沙拉NT$240
軟殼蟹炸得酥軟好吃,沙拉的醬料應該是特調的,味道很特殊,還不錯!不過沙拉的蔬菜有部份是苦口的,越咬越苦,大概有一半的葉梗我們沒吃完,後來服務人員來收盤時,問我們還要用嗎? 大獅子說可以收了,你們的菜有些吃起來很苦~ 不過服務生只是把盤子收了就走了,不知是沒聽到還是裝沒聽到,這點大獅子有小小不滿意。


芒果哈瓦那烤雞腿排NT$280
水牛城的餐點醬汁都還滿不一樣的,我們也很勇於嚐試,結果也都很不錯。


BFLO早餐套餐NT$260
點一份我最愛的Brunch,今天難得選雙煎熟蛋,其實個人比較愛嫩煎的蛋,不過偶而換一下口味也好,而且大獅子也比較愛吃全熟的蛋。沒料到早餐盤也有一大坨的沙拉,但很怕再啃到苦葉,所以幾乎是沒動。兩條德國腸不是脆皮的口感,咬起來比較軟,但也很香,算是好吃。南瓜濃湯很香濃。



美式咖啡NT$60
大獅子單點一份咖啡,雖說是美式,但還是有附牛奶和糖,用一塊小小的木塊盛放,感覺還滿精緻,有超出六十元的價值。

吃完這一頓,大獅子說沒特別驚豔的地方,沒特殊狀況的話應該不會再來,不過我覺得可能是現在這樣的餐廳很多,吃多就很難覺得驚喜了,但也不致於太差吧,自己是覺得還不錯,除了苦掉的沙拉之外,其他東西都還滿好吃的啊,只能說大獅子太嚴格了(也有可能他一直對於服務生當他的話是耳邊風而耿耿於懷吧)

BFLO水牛城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38巷1弄9號
電話:(02)2532-983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這種美式風格的餐廳
    妮妮最愛啦
    先推一個囉
    版主回覆:(03/18/2011 12:01:00)
    謝謝妮妮推^^
    找時間快去品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