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文》展圓國際-元定食/me狀元/蛋蛋屋 品牌聯合發表會


(照片來源-展圓公關新聞稿)
婚後的生活不知怎麼著,比以前上班時還忙碌,明明就覺得沒幹嘛,跟朋友的聚會也變少了,但每天一覺醒來做做家事、有時打理一下公婆家的飯菜、三兩天波奔一下娘家,不知不覺時間就這樣一天天過去,漸漸也發現我鍾愛的Blog經常被我給遺忘,天啊,我還真好意思稱自己是什麼美食部落客耶,對熱情的廠商都覺得好抱歉,像總是不會忘記我的展圓,先前收了人家跳舞香水第一家店的開幕邀請函,卻又因為家務事而延誤沒參與到,這一次二月十五日在台北站前體系內的三家餐廳(元定食/me狀元/蛋蛋屋)聯合開幕,說什麼也不好意思再缺席了。

展圓旗下有眾多餐飲品牌,如:麻布茶坊、元定食、代官山、蛋蛋屋、鮨彩壽司、Cafe Kitchen、跳舞香水…等等,各個餐飲事業都具規模,就算沒去吃過的也都或多或少聽過,不讓人感到陌生,其中我自己過去曾經品嚐過印象還不錯的,像是麻布茶坊的霜淇淋系列、Cafe Kitchen的鬆餅和創意咖啡,一個餐飲品牌如果能有一道精典的美食足夠讓人印象深刻,就算是成功了。


展圓的活動邀請總是相當有誠意,會寄送正式的邀請函到府上,屆時蒞臨會場只要出示邀請函,工作人員也就能很快辨別身份,迅速做引導動作。


這一回展圓一次讓體系中的三家餐廳擺在一起,選定大台北最熱鬧非凡的都會中心,館前路最顯著的地標-麥當樓的樓上,拓展餐廳版圖。


三家餐廳中的「me狀元」則是展圓全新推出的餐飲品牌,主打的產品是「養生無米麻辣鴛鴦火鍋」,也因為是第一次問世的餐廳,所以當天到訪的媒體朋友相當多,早早就把me狀元塞得滿滿,坐無虛席。


me 狀元的品牌經理為餐廳開幕前做一個聯訪說明會,為前來與會用餐的媒體朋友和部落客們說說關於me狀元的故事和餐飲特色。


(照片來源-展圓公關新聞稿)
因為媒體出乎意料的多,泰咪來得不夠早,所以此次無緣品嚐到me狀元,但走進me狀元就聞到濃濃的火鍋香,感覺相當美味。主打的火鍋湯底,有別於外頭以牛骨燉煮的湯頭,me狀元使用豬骨與雞骨混合多種養生藥材精燉成麻辣湯頭,直接當成湯品來喝也很溫潤不傷胃,也有強打健康走向的「人蔘養生昆布鍋」,當然最主推的就是令人感到新鮮的「無米鍋」了,「無米鍋」是以五種優質米長時間小火熬煮成細緻綿密的湯底,強調吃火鍋不僅要吃得美味也要吃得健康,搭上許多產地新鮮直送的生猛海鮮和肉類,各式手工丸也堅持不含防腐劑和人工香料,為得就是要消費者食在健康。



沒來得及坐進me 狀元的貴賓們,工作人員也不敢怠慢,為了不讓大家久等肚子餓,趕緊招呼著大家到三步之隔的「元定食」入座,今天就先到元定食用餐吧!這間分店也是當天新開幕喔!


長桌上展示著元定食的特色套餐Sample。


元定食經營的是日本風味的和風定食,整體的餐廳風格當然是濃濃的日本風。


用餐空間很舒適。


元定食Menu。


小細節也十分重視,筷子都show上自家的Logo。


定食套餐一定會附上的沙拉盤,噢!不對,是沙拉”碗公”,而且是可以續加的,愛吃沙拉的可以吃得很過癮。

漬物是大獅子點的套餐所附,醃蘿蔔和牛蒡絲,蘿蔔很夠味,削薄片吃起來脆脆的很爽口,而牛蒡絲則是淡淡的清甜,很順口的三兩下就被我夾光光。


野蔬味噌湯和果漾醋飲齊上桌。
一邊喝熱湯搭著漬物,最後再用醋飲清口潤喉,小小一杯醋飲有著水蜜桃香,像是以前有段時間我愛的果味水那種味道,好懷念吶!


我點的松花堂套餐附有一茶碗蒸。
柔軟滑順的口感,蒸蛋真的是一道簡單料理卻無比美味的好菜,點餐時有幾分私心是因為此套餐有蒸蛋而點的。


紫蘇蕃茄山藥,小小一碟,將蕃茄和山藥切丁,撒上紫蘇和梅醬,吃起來很爽口。


燒料理的主餐-「蒜香奶油鮭魚燒」NT$288
整體套餐含主餐+清物+缸物+果漾醋飲+沙拉+吸物+芝麻鹽飯,因為太專注在拍菜了,回到家後才發現竟然兩份套餐都沒拍到芝麻鹽飯@@我這麼愛吃飯的飯桶竟然會獨漏白飯,嗯…抱歉了,好吃的飯。整道套餐吃下來,就是很健康養生的感覺,前菜有沙拉、醋飲,主餐又有鮮嫩的鮭魚與鮮蔬做組合燉燒,燒煮出後的湯汁飽含魚肉和蔬菜的鮮甜。


松花堂套餐中的主餐-「重箱四品料理」,內含鹽烤鯖魚、精緻生魚片、揚出豆腐、雞肉唐揚南蠻漬,除了近期才開始學著吃生魚片,還沒有到特別偏愛的程度之外,其他的烤鯖魚、炸豆腐和唐揚雞我都還滿愛的,所以點一套松花堂就可以一次品嚐到四種不同口味的主菜,改變以往日式套餐單一主餐的單調,提供給消費者更具創意的選項。


用餐接近尾聲,公關人員也來預告,開幕記者會即將開始,享用完餐點的人可以準備移動腳步到記者會會場囉!美麗的主持人站在元定食門前這隻開幕誌慶的招財貓旁,透過麥克風告訴媒體朋友們,偈幕記者會即將正式展開。


震撼的鼓聲漫天響,以擊鼓表演為記者發表會做開場,氣勢如宏。


首先當然由展圓的大家長-張寶鄰董事長做開幕儀式的致詞,經營版圖不斷擴展,甚至已經拓展到對岸的大陸市場,還發展網路餐廳,事業體系越做越大,但感覺張董事長是個相當謙虛且毫無架子的經營者,用餐席間,董事長還親自到每桌前和媒體及部落客們打招呼並交換名片,為人相當親切客氣。

接著由元定食、me狀元、蛋蛋屋各品牌經理上台致詞,為大家簡單做自家餐廳的推廣。


而今天邀請到的特別來賓,是美食外景節目主持人-莎莎。


莎莎和長官們一起做剪彩的開幕儀式。


有明星的助陣,現場氣氛更顯熱鬧,鎂光燈閃閃閃個不停!


請董事長、各品牌的經理和莎莎一起在祈願的櫻花樹下寫下祈願卡。


最後,再來個媒體聯訪。

採訪結束後,另邀請莎莎到me 狀元為各式精緻火鍋做更詳盡的介紹,不過泰咪礙於時間的關係,沒有繼續逗留,無緣全程參與完活動,希望有時間再找個時間來好好品嚐一番令人好奇的me狀元無米鍋。

me狀元(台北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8號2樓
電話:(02)2381 – 5511
營業時間:11:00 – 22:00
官網:
http://www.zoe-grp.com/mebest/

元定食(台北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8號2樓
電話:(02)2331 – 6655
營業時間:11:00 – 22:00
官網:
http://www.zoe-grp.com/gen/

蛋蛋屋洋食館(台北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8號2樓
電話:(02)2370 -1199
營業時間:11:00 – 22:00
官網:
http://www.zoe-grp.com/tamagoya/index.ht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很想吃me狀元!!!!
    版主回覆:(02/27/2012 23:16:00)
    開幕囉!可以找天去吃看看~

  2. #祝福今年的你 成為閃亮的一顆星
    版主回覆:(03/02/2012 19:37:00)
    謝謝!

  3. 泰咪開始學吃生魚片囉~~(拍手)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我第一次去吃元定食也是去台北車站附近那間
    那時覺得菜單種類好多啊真難以抉擇~~
    而且以價格來說還蠻平實的
    我記得泰咪好像也不吃牛肉厚
    第二次去吃元定食的時候我點了一份野蕈菲力牛排丼
    整體看起來好豐富甜甜的很好吃: )
    不過me狀元看起來還挺特別的耶
    真適合又下雨又冷的冬天
    有機會再去吃吃看~~
    版主回覆:(03/02/2012 19:38:00)
    才開始學著吃就被中醫師說最好少吃生冷食物@@
    我也不吃牛啊,真的是好沒口福,
    不過最近牛肉問題多,好像不吃也是好事一庄?
    me狀元的湯頭挺特別的,雖說我也沒吃到,
    找機會再去吃吃看是真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