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吉安。小而美的享食天堂-自強夜市

遊:環島 9天8夜
住宿:花見幸福莊園
行程:【Day8】後湖水月(早餐) →後湖水月(漫遊)美好花生林田山社區咖啡館花見幸福(Check in)
      
炸蛋蔥油餅時光二手書店廟口紅茶→自強夜市

自強夜市附近超難停車,本來我們肚子也不餓,只是因為剛好都來到附近了,就想隨處晃晃,沒想到車子在這一帶繞了好幾圈就是找不到位子停,已經幾乎是要放棄打算回民宿了,大獅子說:再繞一圈,如果還是沒位子就算了吧!反正肚子又不餓~ 嗯嗯!知道找停車位是件痛苦的事,泰咪也不強求,就看有沒有好心人願意讓位子啦~

有趣的是,往往在準備棄械投降之既,機會就悄悄到來,在我們尋覓的最後一圈,車位就這麼自然而然的空下來了,HOYA~


其實自強夜市真的不大,和大型的觀光夜市比起來,真的是小巫見大巫,我們大概只花了十幾分鐘就走完一圈了,不過,當然是用走馬看花的走法逛完它的。在這個夜市裡〝吃〞是唯一的目標,沒有其他好逛好買的東西了,不過要滿足你的胃絕對很容易,看看其中一條街道上的招牌和布條就知道,吃的項目有多琳琅滿目了。


既然不餓,我們決議買點零嘴帶回民宿打牙祭,看看第一家烤肉串的人潮就知道,這鐵定是咱們打牙祭的第一首選啊!


所有串物皆整齊的排放,並且標好價格,讓顧客選得輕鬆,也不用再讓忙碌烤串物的工作人員都自顧不暇了還要回答客人哪一串要多少錢,製造混亂。所以雖然攤子生意很好,但整個購買的流程都很順暢,看起來也乾淨又衛生的感覺。


真想每樣都來一串….


怕製造浪費,當然不敢買太多,酌量選購我們的〝零嘴〞


夜市內我們唯二消費的另一攤,就是香榭城現打鮮果汁。
沒有刻意選擇較具名氣的妙不可言,這家是隨意晃到想買的時候就停下來買的一攤果汁店。


Menu和櫃裡陳列的水果一樣繽紛。


預先切好的水果,冰在冰櫃裡,任君挑選。


當時是柳丁最甜的季節,所以直接又在店外設了一個小攤子,專賣現打的柳橙汁。


我們打包外帶的串烤,真的都還滿好吃的,所有的串物都還飽含湯汁很Juicy。


烤肉最重要的除了燒烤的技巧之外,塗抺的醬汁也是很重要的一環,鹹中帶點微甜的烤肉醬不但能增加食材的香氣,更能讓美味度破表。當晚,這簡單的幾串烤物就讓我們在民宿的陽台外吃得津津有味。


最後,再來上一杯香甜的700CC鳳梨蘋果汁NT$30

真的是便宜又大碗,而且好喝!

渡假,就是要用來吃吃喝喝的呀

自強夜市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自強路&和平路
營業時間:PM05:00~AM02: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看到炭烤攤上面還有附贈網址
    看來事業做很大XD
    版主回覆:(02/27/2011 01:56:00)
    呵呵~泰瑞兄看得真仔細,我還沒注意到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