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三星。金谷倉-谷倉202號房 很合我意!

旅遊:宜蘭跨年之旅
住宿:金谷倉
行程:【Day1】金谷倉(Check in)→谷倉202(Room)

參觀完,最重要的當然是回到我們訂的這間小窩囉!谷倉202是一大床的雙人房,此房型是所有房間裡最令泰咪滿意的房間了,一眼就相中它,毫不考慮就訂下它,而且也總算偶有一次不費吹灰之力就訂到心目中的理想房間,很開心自己眼睛雪亮的意外發現這間民宿,也很感謝民宿早早就整理好這間漂亮又乾淨的房間迎接我們的到來,懷抱著感謝及愉快的心情,走進今晚要帶我們進入甜美夢鄉的202號房。


谷倉202的鑰匙,房間門使用的是傳統的鑰匙門鎖,灰色圓片則是一樓公用大門的保全系統感應器,進出大門全仰賴這個灰圓片,鑰匙和感應器統一以一塊木頭鑰匙圈串起,木塊上壓著此房專屬的房號,還滿有質感的。


谷倉202 平日NT$3,500 / 假日$4,800
柔軟好睡的床,讓我們一起躺在這兒看著電視倒數、跨完年、看完絢爛煙火後就心甘情願擁著綿被入懷,一覺睡得香甜。


梳妝檯被大獅子拿來充當他的辦公桌,一進房就把NB朝桌面一擺,兩隻手機順手一放,佔位成功! 立刻變身成為他的行動辦公室,好用得很。


全黑色系的電視牆,右上角一片鑲著水鑽的落葉搶走了我們的目光~


點心架 / 飲水機
有簡單的茶包和咖啡包,一旁也有提供免費的罐裝礦泉水,礦泉水我們拿進浴室,在泡熱水澡補充水份時喝上幾口,其他待在房裡的時間需要喝水時,就直接用飲水機的水,冷熱都有,不放心的話,一旁也有熱水壺,可以盛裝飲水機的水再加熱一下。


玻璃架上是本房間裡裝飾的韓風小物,身穿韓國古代服飾的人偶娃娃,雕工精美,是很別緻的娃娃。


浴室一直是泰咪評價民宿好壞很關鍵性的空間之一,雖說浴室並不是在房裡待最長時間的地方,但卻是在渡假時間裡可以洗去一身疲憊、舒緩身心靈的重要場所,絕對不能忽略它的價值所在。

此房型的浴室也很令泰咪感到滿意,乾淨整潔必備之外,米色與鐵灰拼出一個極簡得讓人覺得舒適的衛浴環境。



牙刷、梳子、香皂等等一類的備品,統一整齊的包裝,一起放在黑色潄口杯裡,我們只拆了需要用到的部份備品,沒用到的就擺放在原處。


沒錯~~~有渡假必備的泡澡浴缸,大小適中,放水的速度算快,水也夠熱,寒流來的跨年夜,滿足了我們洗澡時的所有需求,洗淨全身再泡了一場暖呼呼的熱水澡,愉快得忍不住邊泡澡邊哼歌,好心滿意足的一晚。


大瓶裝的上山採藥沐浴乳和洗髮乳,實用又環保,大獅子說以後新家的浴室也想做這樣的沐浴備品架,簡單、牢固又有質感。


很貼心的在浴缸出水口的平臺上還擺了一瓶薰衣草的泡澡精油,不過我們沒將它拆封,有熱水可泡我已經無從挑剔。


從我們房裡的窗子可以欣賞到的窗外世界。

本來一度很擔心沒選擇留在台北欣賞民國百年美麗煙火的自己會不會因此而後悔,不過看著電視裡的跨年人群,一個一個裹得厚厚的站在寒風中,頓時覺得飽餐一頓、泡完熱水澡、躲在溫暖綿被裡還吹著暖空調的我們還挺愜意的,這才發現,這樣一個另類的跨年方式感覺也還不賴啊^^

金谷倉

地址:蘭縣三星鄉上將路5段218號
電話:(03)989-5511
Blog:
http://gv5218.pixnet.net/blog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同步曝光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留在台北跨年才會後悔咧~
    我每年都想挑一家喜歡的民宿跨年
    就窩在被窩裡,看煙火,多好
    但沒有一年如願就是了XD
    這房間裡設備一流耶~看到飲水機和化妝台按讚
    浴室的設計也很不賴~真想把家搞這樣
    明亮整齊又舒服
    版主回覆:(01/24/2011 12:13:00)
    哈哈,後悔,有這麼誇張?
    不過說真的,如果可以出去玩,我也不會想留在台北^^
    金谷倉的確還不錯,住起來很舒服~
    每次都是去住沛兒推薦的民宿,跟著妳的腳步走,
    難得也有我可以推薦妳的耶~呵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