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下午茶》W Hotel – Woo Bar 時尚下午茶


「這一回要去哪吃下午茶呀?」友人問。其實泰咪心裡老早就打定主意了,所以毫不考慮的就把Woo bar的資訊傳達給友人說:「喏~就W飯店裡的Bar囉,看我對你多好,又約在妳公司附近,替妳省了不少交通費和時間」(根本就是自己想去的地方剛好在那裡罷了,ㄎㄎ)。

今兒個很隨性,我倆都沒有訂位,有時候也不太懂自己到底為什麼只是一通訂位的電話也懶得打,然後一起搭電梯上樓的同時,才又不由自主的擔心著,應該不會沒位子吧……..


還好,幸運之神很眷顧,平日下午的Woo bar,簡直可以用空無一人來形容,友人說,擔心客滿是一回事,但都沒有人的時候,又是另一種擔心了……

泰咪呵呵的笑了,拍拍友人說不用擔心啦,這裡本來就是個酒吧,酒吧越晚才會越熱鬧,而且對於Woo bar本就是抱著朝聖的心情來著的,就是得要親自來試試,姑且不論下午茶的餐點品質如何,光是對空間的第一印象就很高分啦!

 


鮮紅的色調佔了Woo Bar一半以上,剩餘的一半再交由其他色系來混搭使用,所以大家都自然而然的認為這裡是,紅色的Woo Bar。酒吧最重要的吧檯設計得大器,時尚感已經是W Hotel的代名詞了,實在無須再將頗具時尚感這句話一再的套用。

又是大圓小圓的組合,小圓桌與大圓沙發座椅搭配,酷的是,椅子是幾張桌子共用的,也就是說沙發椅是幾桌客人共坐的,那麼,堆疊在中央的靠墊是用來簡單做分隔的?

 


隱藏在酒吧盡頭的空間,算是一個包廂式的座位。

 


窗邊的沙發座與造型特殊的椅子。
因為當天下午沒什麼人,位子可以隨意挑選,我和友人也就選擇了窗邊的位子。


窗外是飯店的公共泳池,本來還有幾個外國泳客在水裡游泳,不過午後的雷雨下走了泳客,只剩下午後的池畔即景。

 


沈澱澱的餐具組,包裏著紅色的餐巾布。

 


Woo Bar因為是酒吧,Menu裡絕大多數是酒類的選項,非酒精性的飲料只佔少部份。雖說來酒吧應該喝杯酒比較符合情境,不過今天的目的是下午茶,不是下午酒,所以不打算點酒,專注在我們Tea Time 吧!

 


點完餐後,服務生送來兩支可愛的棉花糖,一支沾著黑巧克力,一支則是白巧克力,為下午茶揭開序曲。

 


和友人一人點一壺熱茶。
英式早餐茶NT$250 / 特級香片綠茶NT$250
熱茶送來時,服務生搞錯壺了,嘴裡說著英式早餐茶,其實壺裡裝的是綠茶,我們一開始各自喝著不是自己點的茶,紅茶怎麼喝起來像綠茶?綠茶喝起來卻像紅茶?這才發現弄錯了,趕緊換回來,後來續沖的時候還特別叮嚀服務生別再弄錯。

 


甜點WoopsieNT380
Woo Bar的高單價是眾所皆知的,不過望著Menu時還是忍不住嘖嘖稱奇啊!尤其是那NT$2,200的漢堡,讓人不禁手抖了一下,還和友人開玩笑的說要不要點一個來試試?點來吃是簡單的一件事,怕是兩人會邊啃邊流淚而已….

輕輕出手的先點一份甜點來共享,蛋糕是荔枝慕絲佐覆盆子醬搭配蛋白餅,蛋糕兩旁半透明狀的東西原本兩人都以為是冰塊(真的很俗)還一副不懂為啥要放冰塊的疑惑狀,結果,人家是果凍…

 


蛋糕斷面秀,看得出來糕體的慕絲狀,很濕潤,分不太清楚裡面紅紅綠綠的內饀是什麼東西,混合著吃進嘴裡是滿口濃郁的荔枝味,酸酸甜甜的,還不錯。

PIZZA NT$650
Woo Bar沒有正統的英式下午茶點,我們挑了一塊蛋糕後還是決定再點一份鹹口味的食物來做個味蕾平衡。約末八吋大的PIZZA,兩個人分食很有飽足感,PIZZA上灑滿了乳酪、牛乾蕈、黑松露和芝麻葉,都是價格不低的食材,也難怪小小一個圓餅就幾乎是必勝客大PIZZA的價碼了。

自己對這份PIZZA的評價還滿高的,因為牛乾蕈和松露本身的特別香氣和烤得酥香的PIZZA味道搭極了,再加上自己很喜歡芝麻葉,吃buffet沙拉的時候有芝麻葉都會狂夾,所以泰咪吃得津津有味,不過坐對面的友人對芝麻葉卻面有難色,她說我不是牛不是羊,放那麼多草幹嘛啦?然後,泰咪迅速的把友人PIZZA上的芝麻葉全撥到我的盤子上,一一啃光(果然是隻羊咩啊)

 

 

W Hotel – WOO BAR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10號10樓
電話:(02) 7703 – 8887
官網:http://www.starwoodhotels.com/whotels/property/overview/index.html?language=zh_CN&propertyID=3573

本篇遊記同步分享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推~~~
    果真高級啊!!2200的漢堡~~~哇!!
    版主回覆:(09/27/2011 13:29:00)
    謝謝推~
    簡直是鑲金的漢堡啊…誇張!

  2. 很恐怖的下午茶呀~~~
    沒事別亂走進去!!
    版主回覆:(10/08/2011 22:23:00)
    哈哈哈
    做好心理準備再去囉!

  3. 親愛的泰咪~
    我覺得你的提議很不錯耶!
    屋頂上的貓私廚我前陣子有聽過但不太有印象了
    剛去查了一下發現真是個好地方!
    不過它似乎生意很好,感覺訂位要很早?
    因為我平日都要上班,所以平日的話只能晚上
    白天的話就只能假日…..
    真羨慕你們的時間都很彈性
    我真是一個難僑時間的朝九晚五上班族>< 但我非常期待和你們碰面聚餐的日子到來喔~~ 希望我們能夠趕快挑到一個適合的好日子呀! W hotel雖然離我公司很近但我還真的沒進去過 已經不只是三過大門而不入而已了 根本就是很常經過而沒進去... 泰咪一定是個很棒的下午茶夥伴! 泰咪找不到下午茶伴也可以找我 哈 只是又回到老問題就是..... 我只有假日超有空的啦><(因為J大部分假日都要回家幫忙生意,所以我都一個人超閒的當宅女) 如果泰咪也有很想吃下午茶而且假日也很無聊沒計畫的下午 可以約我喔~~(認真!) 版主回覆:(10/08/2011 22:21:00) 貓私廚無緣了.... 大夥再另覓好地點吧! 我假日比較沒空@@ 因為人妻就得把假日貢獻給兩邊的家人了... 等明年你又有新的年假, 然後又恰巧找不到下午茶的咔, 再約我吧^^

  4. 貴死了XDDDDDDDDDDD
    但是w真的會讓人還是好想踏進去阿阿阿阿阿。
    我們訂位的中餐廳,滿到11月去了!
    好害怕也好期待~XD
    版主回覆:(10/08/2011 22:23:00)
    W的時尚感真的很吸引人~
    雖然貴,還是滿值得一去的。
    聽說現在連中餐廳都很難訂啊?
    還好我已經在8月先去探過了,
    我覺得還不錯吃,
    摩艾吃完也記得分享一下喔!

  5. 好貴啊~不過看起來很精緻很好吃呢
    版主回覆:(10/12/2011 01:07:00)
    金的是不便宜啊~~
    還好是不錯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