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分享》第六屆華文部落格大獎 初審入圍感言一篇!

知道「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是部落格界一年一度的盛事,今年已經是舉辦的第六屆了,不過倒是泰咪生平第一次報名參加。錯過前五年沒參與真的沒什麼好稀奇的,原本今年也打算默默錯過,因為往年看過報名參賽和最後得獎的部落客,自己覺得如果報名參賽,根本就是自討沒趣啊~ 但為何今年最後還是報名了呢?只能說,泰咪實在是太容易被慫恿了….哈哈

有人跟我說,就跟買樂透一樣啊,有買有機會,比賽嘛~當然有報名就有機會啊….機會,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
是是是…說的好有道理啊~ 於是,就在報名截止日的前兩天,我,報名了!

然後,覺得最近跟”入圍”很有緣,這算是我第二次主動報名比賽活動,順利又入圍了耶^^ 雖然該類別參賽總人數301人,初選入圍一共就有80人,好像也沒什麼好驕傲的XD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入圍就是一種肯定」,非常謝謝評審,謝謝鼓勵我的人,這場盛事,我終於參與到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Congrats! Yours is a great blog. All the best for the next round!
    -MTnester, Houston,TX,US
    版主回覆:(05/28/2011 00:16:00)
    謝謝你的讚美和祝福^^

  2. 恭喜喔寶貝~~~~~~~灑花!拍拍手^O^好榮耀喔!
    我也要多學習~!
    版主回覆:(05/28/2011 00:17:00)
    呵呵~ 灑花哩!
    謝謝Claire一直這麼鼓勵我啦!

  3. 泰咪超棒的啦!給你一個讚!
    其實我也有報名耶 不過沒有入初選哈
    真是有夠遜的~>< 不過泰咪入圍是實至名歸呀 幫你集氣希望你一路過關斬將呦^^ 版主回覆:(05/31/2011 01:19:00) 我覺得我把入圍歸功於... 大概是我快當新娘了,所以氣比較旺XD 過關斬將的事真的沒想過, 但還是謝謝小安相挺^^ 我覺得小安部落格超精采的啊, 沒關係,今年繼續累積實力, 妳明年一定要再接再厲喔~

  4. 恭喜泰咪
    實至名歸啦^^
    每次看泰咪的文章都覺得很舒服
    特別是住宿文
    都害我很想衝去住 哈哈
    娜兒
    版主回覆:(06/01/2011 00:03:00)
    謝謝娜兒~
    把我捧上天囉~
    不過我報名的是美食部落格呢! 呵~

  5. 那明年要報名旅遊
    這樣一定不只入圍而已^^
    版主回覆:(06/03/2011 16:57:00)
    旅遊?比我會玩的人太多,
    高手太多也太強,我不敢想!呵~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