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Country Mother’s Brunch 街頭異國鄉村風

旅遊:花蓮3天2夜
住宿:隱山靚海
行程:【Day2】
松園別館→Country Mother’s(早午餐)


我們熱愛Brunch,聽聞花蓮也有幾家不錯的Brunch,說什麼也要親自來嚐一嚐。Country Mother’s的老闆是加拿大人,道地外國人開的店,當然很有國外的fu,慵懶、悠閒的餐廳氣氛也吸引不少國外的觀光客造訪,尤其假日生意好時,店裡夾雜著許多外國人,一時會讓人誤以為自己身在國外。

沒想到從松園別館來這間店的車程只要短短3分鐘(沒什麼地理概念)  ,大獅子應該很想替泰咪按個讚吧!怎麼這麼會安排,距離近得可以,近到睡仙泰咪完全沒機會可以打盹啊~哈 不過想也知道,這完全是誤打誤撞。



在網路上評價很不錯的Country mother’s聽說假日經常是一位難求,咱們不是假日來,沒碰上要等位的大陣仗,餐廳清幽的反而讓人感到意外,於是我們直接把車子很隨意的停放在餐廳門口,輕輕鬆鬆下車用餐。


這張照片完全只是想炫耀去花蓮天氣有多好~ 對我們這種出遊經常不是碰上雨天就是陰天的人而言,接連2天的晴朗好天氣實在很值得驕傲XD 而且好天氣和這家餐廳根本是絕配,應該要坐戶外來瓶啤酒的,假想自己在國外啊!

 


雖說沒看見可怕的用餐人潮,不過進進出出的顧客還不算是少,也有部份是買早午餐外帶的呢!當中也的確不乏外國人,在我們用餐的中途就有騎著小野狼機車的帥氣外國男孩來買餐外帶,等餐的時候就坐在這個工作檯前的位子。

 


這張藤椅沙發的位置很特別,它的坐向就是直接面對著馬路,與同行的人是相鄰併肩而坐,欣賞馬路上的風景。

老闆應該很愛狗,牆上掛的每一幅,都是狗狗可愛的身影。
半戶外的座位,也是我們那天的位子,可以充份感受室外用餐的氛圍,又不會因為陽光直射的關係而覺得不舒服,只要感覺氣溫是舒適的,我們大多喜歡選擇坐在戶外。

 


看到白色藤編的桌椅,怎麼有種想吃下午茶的感覺~~~ 不過這張桌子確實低了點,真的是比較適合用來享用下午茶,用餐的話可能不太方便吃。

 


可愛的黑板插圖提醒著店內大至有什麼樣的餐點,店內店外都有位子可選擇。


這次來花蓮走了兩家鄉村風的餐廳,雖然同為鄉村風,但風格上卻又不太一樣,各具特色,Country mother’s較偏美式鄉村又帶混搭,粗礦又隨性。


自己還是比較偏愛室外的感覺。

 


通往洗手間的紅磚小徑。


另外一個室內坐位區,這就是我所謂混搭風的部份了,感覺好像和外面不太連貫^^


鮮打柳橙汁NT$60
跟服務人員確認過是現打柳橙汁才點的,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柳丁季節已經過了的關係,喝起來比較像香吉士也好像有點濃縮柳橙的感覺,不是我愛的台灣柳汀味,雖然柳橙顆粒多~ 喝到一半就和大獅子的紅茶交換喝了。


錫蘭紅茶NT$30
甜甜的紅茶喝起來很順口。



班尼狄克蛋早餐NT$149


手工麵包+豬肉+水波蛋再淋上特製的荷蘭醬。
很多不吃班尼狄克蛋的人都說蛋有個怪味兒~ 不過愛班尼狄蛋的我可是喜歡的不得了,吃五次早午餐就有3~4次會點相同的班尼狄克,點到後來就連大獅子都說:「怎麼老點一樣的?換點別的吃嘛!」


炒馬鈴薯味道清淡,不過就是有種微淡的清香,鬆軟的馬鈴薯撒上巴西利和黑胡椒簡單調味一下就很OK

 


CM’s早餐NT$149
新鮮麵包、自選肉品、新鮮雞蛋、香草薯塊和自製美味香料湊和成這一盤經典早午餐,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自選肉品,那條看似香腸又似熱狗的肉腸,一口咬下的口感不是德國香腸的脆,也不是香腸的Q韌,而是像吃碎絞肉的軟,裡面的肉則是像與許多辛香料一起製成,非常香,味道豐富多層。


享用Country Mother’s的早午餐,我的心情就像太陽蛋的微笑一樣,很陽光也很開心,是一個吃一頓會心情大好又大放鬆的好地方,而且現在CM’s除了泰咪造訪的府前路這間餐廳之外,在花蓮市博愛路又開一家分店
,想品嚐CM’s又多一個去處囉!

Country Mother’s (府前)

地址:花蓮市府前路36號
電話:(03)823-6008
營業時間:06:00 – 14:00

Country Mother’s (博愛)

地址:花蓮市博愛街 156 號
電話:(03)831-1506
營業時間:09:00 – 21:00

– 延伸閱讀 –

【Day1】Cheese Bon(午餐)木瓜溪農場(草泥馬)夢田信箱(check in)市區小吃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花蓮民宿網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這間還不錯
    不過就是價位高了一點點
    但也不至於太誇張啦
    不過假日真的一位難求
    好像瞬間花蓮的外國人都跑出來了一樣
    如果客滿的時候相當有異國風
    會有錯覺喔^^”
    娜兒
    版主回覆:(05/27/2011 01:50:00)
    價位高我覺得不會啊~
    如果是要拿來跟美而美早餐比的話,是有高啦XD
    不然以一般Brunch而言,我覺得不貴!
    還好我沒遇上一位難求的假日,
    還是平日輕鬆得多^^

  2. 推~~
    好有鄉村風的店!我也愛班尼狄克蛋^^
    版主回覆:(05/27/2011 01:51:00)
    Claire也愛班尼狄克蛋嗎?
    耶!擊掌^^

  3. 啊 這間餐廳好像在哪裡看過呢!
    戶外的感覺好棒!
    白色藤椅是很清新的鄉村風
    不過室內就….
    雖說是混搭但….
    泰咪你懂的!>< 班尼迪克蛋我也很愛!半生不熟超正點~~ 不過這種Brunch我比較常點蛋捲 因為我老擔心班尼迪克蛋會讓我吃不飽XD 版主回覆:(05/27/2011 01:54:00) 這間餐廳很多人寫過啦~ 所以在哪裡看過是正常的XD 我懂妳,室內的混搭其實很不搭,對吧@@ 看來班尼狄克蛋還是頗受大眾喜愛啊, 我就是愛那股怪味~ 蛋捲也很讚啊,總之, 每次去吃Brunch都好難點, 因為什麼都好想吃...

  4. 蛋的造型好可愛喔^^
    推~~
    版主回覆:(06/05/2011 17:19:00)
    蛋的造型是我自己拿蕃茄醬畫的啦^^

  5. 去松園別館時
    有看到這間店
    可惜沒進去
    下次去花蓮會來試試
    謝謝分享哦^^
    版主回覆:(06/16/2011 18:59:00)
    不客氣呀!
    有機會再找時間去,
    花蓮一共有兩間囉!
    感覺都很不錯~

  6. 天阿超親民的價格阿XD
    看了想定居花蓮了啦>”< 版主回覆:(01/11/2013 15:53:00) 花蓮不只好山好水, 連餐廳也好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