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大直。水舞饌 水意東方 觀自在飲


水舞集團下的餐飲事業-水舞饌,和沐蘭一起在台北大直嶄露頭腳。過去總是很羨慕台中人的用餐環境,不管是什麼樣的餐廳都是又氣派又豪華,這一回水舞事業總算是把水舞饌帶到台北來,讓生活空間始終很擁擠的台北人也能在台北街頭感受一下這樣寬敞又具水準的用餐環境。


後期開發的好處是,新的總會比舊的好,台北水舞饌和台中水舞饌相較之下,似乎就顯得更華麗漂亮。

餐廳裡多半都是舒適的大沙發,不管是單人的沙發或是多人沙發都是一樣舒服好坐,因為太舒服了,也曾經看過有客人吃飽飯後,就直接在位子上打起盹來,在加上靠著背的椅墊又大又軟,完全就把它當成枕頭在使用了,呵~


非沙發區的座位也同樣具有質感,窗外還有精心的造景,人少的時候,靜靜用餐吃飯,還可以聽到窗外潺潺流水的聲音。

每個座位上都放了鳥籠,表示是尚未有客人入席的空位,待服務人員引導顧客入座後,就會順手將鳥籠拿起掛在一旁,掛上後也順適成了裝飾的一部份,很不錯的想法。


大夥一起坐在沙發用餐聊天的感覺是不是很不錯?


不習慣坐在沙發上吃飯的也有這樣比較正式的位子,多人也很OK,有帶小朋友的人,餐廳也有提供兒童座椅。


喜歡享受陽光,喜歡坐在戶外的人也可以選擇坐在室外,水舞饌也特別設計了一塊室外座位區,擺設了好幾組沙發座位在外面。



每個角落都是美侖美奐~


書報雜誌架上擺放了各式雜誌免費提供給來此用餐的客人閱讀。


拍到連洗手間都不放過,因為走進洗手間感覺好像來到摩鐵囉^^


如果光看這張照片,會不會誤以為我是在寫摩鐵文^^
沈穩的暗紅色和黑色的搭配,讓洗手間也可以呈現出具有設計感的低調奢華。


Menu。
打從剛開幕到現在,水舞饌的Menu內容一直在做調整,換了幾次版本。


個人的餐盤和筷子。



苿香米飯NT$30
因為是點菜吃的,所以一定要點碗白飯來配飯。


櫻花蝦飯NT$30

大多數人都會點櫻花蝦飯,算是他們的招牌。不論是櫻花蝦飯或白飯都是可以無限續加的,只要你吃得下~
香香酥酥的櫻花蝦鬆搭配著米飯一起入口真的還不錯!


迷迭香椒鹽排骨NT$280

排骨外表看起有點過乾,實際吃了倒還不錯,肉汁還鎖在皮裡不會很乾。


綠咖哩椰汁雞NT$280

這道綠咖哩就普普通通,味道太淡,雞肉雖嫩卻沒有任何綠椰汁咖哩的香氣。


港式蘿蔔糕NT$60

蘿蔔糕很軟,不過我喜歡吃再稍微煎焦一點的表皮。


水舞蝦餃皇NT$90

剛才從熱呼呼的蒸籠裡出爐的燒賣,很燙口,也不錯吃囉!


柚香蝦球NT$280

乍看以為是沙拉呢!其實是取景的角度不對,它是柚香蝦球,嚐起來和鳳梨蝦球有異曲同工之妙,一樣有甜甜的味道,一樣的好吃。


冰焦糖拿鐵VS珍珠紅茶
冰焦糖拿鐵單點原價NT$140,珍珠紅茶NT$110
變成餐點飲料後,焦糖拿鐵只要再加NT$30,珍珠紅茶不用。

水舞饌-大直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堤頂大道二段466號
電話:(02)8502-3557
官網:
http://www.swmall.com.tw/web/water/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每天都對著他望ㄝ
    就是沒去吃過 哈哈 台中店應該都新改裝完成了吧
    版主回覆:(11/25/2009 23:35:00)
    是醬~這麼不捧場~我雖然不是近到對望的程度,但也是在附近,去過好幾趟了咧~~~
    台中水舞很久沒去了,不知道有換新裝,有機會再去瞧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