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銅鑼灣。agnes b. Le Pain Grille 優雅的浪漫

 :澳門+香港 76
住宿:麗景酒店
行程:Day6赤柱淺水灣→agnes b. Le Pain Grille下午茶


因為沒吃到露台餐廳的海景下午茶,我們提早回到市區,行程又有了大變動,打開行程表,原訂小b的下午茶是排在隔天的下午,也就是待在香港最後一天的下午,既然今天的下午茶沒了,乾脆就把小b下午茶的行程往前挪,也避免擺在最後一天,又為了趕飛機而讓小b下午茶有所閃失。

agnes b.目前在香港一共有4間餐廳和3間咖啡館,風格和型態都不太相同,大部份都位在Shopping Mall或百貨裡,泰咪挑選的這一家則是獨立門戶,位於禮頓道上的agnes b.餐廳。



原本就是計劃來享用下午茶的,但來的時間太早,服務員告知我們下午茶時間還沒到,餐廳裡都還是用午餐的客人,要我們晚一點再來,於是我們就先到一旁位在二樓的agnes b.旅遊概念店逛逛,這也是為什麼泰咪要挑選禮頓道這間餐廳的原因之一,因為也想順道看看agnes b.旅遊概念店是長什麼樣。

只是走到樓梯口而已,就有一種因朝聖而為之興奮的心情,慢慢的爬上階梯步入殿堂…. 不過,再怎麼說也是一家品牌專賣店,泰咪學聰明的在拿出相機前就先試探性的詢問可否拍照,只見服務人員笑笑的搖搖頭回答:No,Sorry…
所以,旅遊概念店就僅僅只有這張門外的樓梯口照了^^

agnes b.旅遊概念店的起源,來自於愛旅行的品牌創辦人到世界各地旅行後所創立的新風格概念,其銷售的產品有別於一般agnes b.強調的是各國不同的藝術與文化,店裡也販售許多和旅遊相關的產品,甚至還是一家花店,一進門就看著工作人員正在巧手包裝著花,店內許多東西都令泰咪愛不釋手,當然就忍不住在店裡買了東西,可愛的相機項鍊現在還掛在我脖子上。


心滿意足的逛完旅遊概念店,看一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再次回到這家淡淡藍的Agnes b.餐廳。


餐廳的內部,它並不豪華,也不氣派,走的是屬於典雅的設計路線,環境是舒適的,氣氛相當好。


用午茶的人沒有想像中的多,不過這樣也好,安安靜靜的,不管窗外是如何的車水馬龍,室內的空氣是寧靜的讓人交談也會自主的壓低音量。


透明的水杯、潔白的糖權,桌巾、身旁的窗簾也都白的一塵不染。


就座後幫您擺上享用下午茶的餐盤,這裡大大小小的杯盤器皿都印上自家的Logo,讓偏愛此品牌的顧客們之虛榮感極盡滿足。


我…竟然開心到忘記自己到底喝的是什麼茶了…..只記得原片的茶葉裡還有一朵朵白色的小碎花,很可愛。
既然來到這裡,其實也不用太擔心茶的品質,因為他們的茶品是來自於法國
Mariage Frères的正宗法國茶。


茶品一上桌,杯杯盤盤就變多了


大獅子近期瘋狂的愛咖啡,走到哪都要點咖啡…

 


半遮蓋的白色窗簾,貼心的遮擋住外面路人的眼光,避免外面川流不息的路人影響了坐在裡頭用餐的顧客。


糖罐裡頭夾雜著紅糖與白糖兩種糖塊。


下午茶的點心總算上桌囉…. 雙人份的點心外加一人一種飲料HK$206

以一般常見的三層點心架下午茶來說,這裡的份量其實滿少的,完全是吃巧不吃飽,還好價格不算太離譜,再考量到餐廳的環境及整體的精緻度,仍算是令人滿度。

至於點心本身,個人覺得每一樣都滿好吃的,不失水準。


第二盤鹹食的點心,要是豪邁飲食法的人,應該是一口就能把這四塊點心一次解決了。
不過別忘了喝下午茶是享受氣氛的,要慢食…慢慢食….,明明是很小塊的麵包也要很優雅的分成好幾口來吃。


餐廳裡的點心上面通通有…..要不是接下來還有其他逛街和晚餐的行程,真想提一盒回飯店啊~~~~

地址:香港銅鑼灣禮頓道111號1樓
電話:(852)2577-2718
官網:
http://www.agnesb-lepaingrille.com/111.html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請問那兩盤就是全部的餐點嗎?
    還是是一人份?
    版主回覆:(11/25/2009 23:50:00)
    是…全部@@
    呵~很少吧!真的是吃巧不吃飽的下午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