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下午茶》天母。英國茶館

 
星期天,和家人一起去英國茶館吃下午茶,英國茶館在台北有兩家,一家在大葉高島屋的二樓,一家在台北101的四樓,那天我們選擇的地點高島屋。

  
門外有櫥窗展示美麗的茶具。 

 
一進門的地方,也有展示品。 

 
入口的右手邊還有一區專門展示茶具的區域,展示的茶具價格都較為昂貴。

 
不同風格的茶器有不同的美。雖然我很愛看漂亮的茶具,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是只停留在看看的階段,沒有對茶器有太深入的研究,也沒有花大錢買過。 

 
茶館內的座位。茶館感覺走鄉村風,木頭的座椅,淡藍的的碎花壁紙,還有歐洲風情的彩色壁畫。 

 
我坐的位子面對窗外的天母街景。 

 
藍綠色的Menu,有一種Tiffany的高貴氣質喔^^ 


 英國茶館的Menu是我看過最漂亮也最喜歡的menu了,色彩很豐富,每一頁都有不同的漂亮插畫。

 
放意見表的英國茶館玻璃盒,還設計像提袋的樣子,很有意思。

  
Tea Time Tea Time,幸福的下午茶時光,點心的部份是餐廳自由搭配的,不定期會更換不同的點心。 

 
看起來就很可口的點心。

  
可口的點心當然要有美麗的餐盤來盛裝,餐廳使用的茶具和餐具都是日本進口的羅列茲茶具。 

 
可愛的糖罐。 

 
熱茶上桌後,還必須等候沙漏漏沙3分鐘,待茶葉浸泡入味後才能倒出品嚐。 

 
我點的是超沒創意的大吉嶺紅茶,茶色優美。

 
每一壺茶還裝上茶壺專用的防水滴環,這是個方便的工具,除了防水滴漏外,也可以不用擔心倒茶時茶蓋會掉落而必須用手去按壓燙燙的茶蓋,另外還有美觀的效果,每個防水的滴環套都有不同的可愛造型。 

 
倒完茶,記得隨時蓋上保溫布,茶才能持續的保溫喔。 

英國茶館下午茶時段:下午14:30 ~ 17:30,去之前記得要先訂位喔!!

英國茶館LONDON TEA HOUSE

地址:台北市忠誠路2段55號(大葉高島屋2樓)
電話:(02)2883-3558
官網:
http://www.kompax.com.tw/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