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布蘭梅德國茶館


第一次到茶館喝的不是下午茶,而是晚茶,這家位於光復南路麥當勞後面巷子裡的德國茶館,可是久仰大名,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啦~ 光看門面就有一種溫馨的感覺。


由室外看到的茶館,這個位子也是茶館唯一靠窗的座位,算是茶館裡的熱門的VIP座,不能預訂的,有緣人才能坐得到。


一入內就可看到的豪華吧檯,有許多漂亮的茶具茶器展示在吧檯區以及背後的櫉櫃。
而整間茶館就只有這兩位服務小姐負責內場外場的所有工作,滿少見的。


吧檯下方還設計了一個假爐火。


走進這樣的環境用餐,整個人也不由得貴氣了起來~


這間茶館最吸引我的地方,莫非就是華麗的家具擺設,還有櫉窗上那些漂亮的茶器了。



說到他們的茶器,也都是使用德國知名的「villeroy & Boch」餐具,這個在德國有250年歷史的瓷器品牌,在世界各地都有他們的專賣門市,台灣也有喔~
除了各大百貨有專櫃外,也有專賣店呢 http://www.vbtaiwan.com.tw/vb/index.php
而茶館都是使用這麼高級精緻的餐具,也難怪會禁止12歲以下的小朋友入內。


像不像魔鏡^^
不管是什麼樣的擺設,都是”框金的”。



這裡的消費方式也挺特殊的,所謂下午茶及晚茶的分別,只是看你是什麼時間來而已,其實供餐的menu都是相同的,點一杯飲料,加NT$200就可併成一套下午茶或晚茶,一杯飲料的價格不算便宜哦,平均NT$300左右,而200元的茶點有三樣,1是茶凍一杯,這杯茶凍倒是很實在,因為很大一杯。2是水果盤一份。3是蛋糕、乾果、餅乾選擇一種。
另外他們也有供應正餐的餐食,待我下回再揭曉(我與老媽的二次布蘭梅記)


大頭璃離杯,他們的冷飲都是用這個漂亮的杯子裝的。
我和大獅子各點了一杯飲料,價格都是三百元,大獅子點的是「金色年華」算是店裡的招牌,以金桔為基底的水果茶,很好喝。
而我點的則是蜂蜜灌木茶類,茶底是百香果和芒果的水果香,不過喝起來沒金色年華順口,沒特別喜歡,所以連名字都忘了。


點飲料一定會附贈的小茶點,一片是咖啡香味,一片是鹹口味的,都很好吃。


很大杯的茶凍,吃完就快飽了,茶凍的口味也滿特別的,跟一般外面常吃到的茶凍味道不太一樣,應該是用茶館內的特殊花草茶製作的吧!


水果盤,水果都很甜,不錯。


冰涼涼的德國布丁,很香哦,很好吃。

雖然說這裡的飲品不算平價,一杯平均要NT$300,一壺則要NT$600,但喜歡享受下午茶的人一定會喜歡這裡的環境,來到這個華麗的寧靜空間,品嚐著由精緻餐盤盛裝的茶點飲品,對我來說,是一種小小滿足的幸福感~

布蘭梅德國茶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78號
電話:02-2773-6155

 

將本篇文章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technorati udn bookmark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不好意思照片麻煩借我們轉載一下:D
    如果不方便的話請回覆給我>_< 版主回覆:(05/31/2008 00:32:00) OK囉~我沒鎖右鍵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