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深藍地中海風情餐廳

 
不知道有沒有人仔細算過全台灣一共有幾間這樣地中海風情的餐廳? 也太多啦~
門口有一台剎風景的摩拖車。
 

 
話說我們的桃園遊,第二站來到了桃園市區,這家位於經國路上,靠近莊敬路的希臘風餐廳,他們有附設停車場喔,所以不用為找停車位所苦。

  
停車場就位於餐廳的後方,還滿寬敞的,停好車後我們就延著餐廳外走近餐廳囉~(誰的背影?)  

 
穿過拱門,進入餐廳最先看到的主體建築,是只有一層樓高的藍白色餐廳,其實二樓也是開放式的平臺,只是我們去的那天沒有開放。

 
迎接客人的藍色大門。外面也設有幾席座位,會坐在這兒的,想必是為了方便看表演吧! 

 
這就是草地上的表演舞臺囉~聽說最近餐廳是墨西哥之夜,所以晚上會有相關的音樂表演~
只是,在台灣的希臘餐廳設計墨西哥之夜,到底想要客人體驗的是什麼國家的風情啊!錯亂啦~


  
舞臺旁,也是餐廳的一部份,搭有寫著BBQ的吧檯,也許是有時會有露天的BBQ活動吧~
另外也有幾張露天陽傘的座位在其中。
 

 
色彩繽紛的木椅。

 
餐廳後方,比較靠近停車場的座位區。

  
有一條長長的景觀水池。 

 
餐廳的小側門,走出去就是BBQ的吧檯和露天座位區,其實餐廳滿大的。 

 
餐廳正門口旁的大沙發座位區,沙發氣派是氣派,不過這裡採光不佳。 

 
座位的型式滿多的,有沙發也有硬的木頭椅,像這就是單人的小沙發式座椅,我們也是坐沙發式的位子,比較舒服。 

 
這就是硬硬的木頭椅,後面還有架鋼琴,這餐廳的配備還真不少。 

 
有閱覽區喔,聽說老闆本身是室內設計師,所以架上也有很多跟設計有關的書籍,當然也有很多流行雜誌供人借閱。 

 
一邊各一個書櫃,挑本書來看看吧! 

 
大大的木頭椅擺設。 

 
長長的室內吧檯。 

 
天花板用的是活動式布幕,接近傍晚時,店裡的服務人員會將布幕拉開,讓外面的光透進餐廳裡,省電又有feel,不錯。 

 
洗手間在這裡! 也佈置的很可愛。

  
桌上的餐具,可是我們不是吃餐,所以很快被收走了~~~ 

 
對啦~又是下午茶啦~ 這是我點的美式鬆餅下午茶$280,鬆餅,普普通通。 

 
另外兩份下午茶,一份是煄雞三明治,一份是火腿起司,旁邊搭配的甜點水果都一樣,也都是NT$280,不過他們的三明治比我的鬆餅好吃。

 
我的飲料是柳橙汁,我還特地問了是現榨的鮮果汁嗎? 因為我討厭喝濃縮還原的果汁,也不喜歡純果汁只有10%的糖水,這杯的確的現榨的果汁囉,果粒之多,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本土的柳丁,比較甜,這個好像是香吉士,酸死了。

 
大獅子的熱帶風情水果茶,好喝。

  
芭樂點的美式特調冰咖啡~她說滿好喝的,不過看這坨奶油,它擠的有點敷衍~

深藍地中海風情餐廳

地址:桃園市經國路390-1號
電話:03-316-6009
官網:
http://deepblue-med.com/ (很陽春的官網,還不如參觀別人的部落格^^)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怎麼看起來真是一間舊舊的餐廳??
    其實米亞對地中海風的餐廳都有種感覺”像廁所”耶…

  2. 廁所?沒那麼糟吧??
    我原本很喜歡希臘風的,還一直想去希臘玩,
    不過台灣人太愛模仿了,
    去了一堆希臘餐廳之後,
    老實說,是有點膩了,呵呵~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