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紅 お好み焼き。日本家庭風味料理

 
這也是一家特色小店 ,店面位於燈紅酒綠的林森北路十條通裡,店家的左鄰右舍都是神秘的酒店pub &俱樂部,可能因為如此吧,店裡面主要的客源多是日本客,一踏進店裡就可以聽見酒酣耳熱的日本客豪邁的說話聲和笑聲。拉開拉門,聽見服務員親切的いらっしゃいませ,然後就必須把鞋子脫在玄關處,踏上加高的原木地板,坐進位子。因為店面不大,那天晚上去也是幾乎客滿的狀態,所以不太好意思拿起相機對著店裡面拍。

 
這道是媽咪點的泡菜炒豬肉,嗯~~~這不是韓國料理嗎? 不過聽說日本人也很愛吃呢!! 

 
馬鈴薯沙拉,很好吃的沙拉,其實要吃到難吃的馬鈴薯沙拉也不是那麼容易,所以我覺得只要食材新鮮,就可以輕易的完成一道美味沙拉。

 
這是老妹點的咖哩可樂餅,說是可樂餅,但它卻是球狀的,好像叫可樂球比較合適^^ 球狀的可樂餅也是很好吃喔,外酥內軟,裡面滿是馬鈴薯泥夾帶著濃濃咖哩香氣,超正點。 

 
涼拌菜,鮭魚洋蔥絲,這盤菜上桌時,只覺得很漂亮,白色的盤子上盛裝著切著一絲絲薄薄晶亮的洋蔥,不知道是人工切的還是機器切的,這刀法真好~吃起來真的很清爽。 

 
奶油炒菇。切得看起來像肉片,但它真的菇,幸鮑菇吧,炒得香Q的菇菇,挺有嚼勁。 

 
主菜是大阪燒囉,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記得我們那天吃的是綜合海鮮,滋滋作響的大阪燒,還有柴魚片在大阪燒上不停飄動,好日本風啊~~看得我們口水直流,三個女人很快就將大阪燒大卸八塊,一掃而空。

紅 – 日本家庭風味料理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159巷48號1樓
電話:2521-479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