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三芝。那哈拉水煙館


那哈拉是一間中東味濃厚的異國風餐廳,位於三芝淺水灣,不過不是在很多咖啡店林立的那一帶喔,是在進入淺水灣前,有一塊淺水灣的大立牌旁。


餐廳外有一座大大的人面獅身像,金碧輝煌。


一入餐廳,處處可見的中東擺飾。


一進門的第一個座位區,金光閃閃啊~華麗到不行。


室內的座位是以橘紅色的布幔隔成一間間的包廂,有大有小,可依人數選擇適合自己的座位。


位子是這樣的,矮桌子,舖著毯子,大家可以就坐在毯子上,背靠著椅墊,閒話家常。


斑驳的牆並不是破舊喔~是刻意營造的效果,其實就連牆上也都晶晶亮亮。


美麗的吊燈,閃著彩色的光芒。


這是我們當天的位子,靠窗,可以看見餐廳的戶外區,白天的時候,也依晰可以看到海。


餐廳除了室內座位外,還有戶外區,這裡是表演舞臺,假日時會有表演喔~餐廳也經常會在這裡舉辦各種像是肚皮舞比賽等活動。


戶外的座位區,感覺很美,但晚上來記得噴防蚊液^^


水煙館,裡面放有很多水煙管。


從外面看餐廳的那面牆,像是小小城堡的城牆。


夜晚來臨,餐廳也呈現出另一種美麗的氣氛。


埃及石壁,彷彿來到埃及。


戶外的座位區也通通打上浪漫微微亮的燈光。


這裡的廚房採開放式的,一面面對著馬路,另一面就是餐廳的戶外區。


漂亮的水煙管,不過無緣嚐試,聽說抽水煙一次,等於抽了八根香煙耶~要命喔~


menu。
吃飯時間到囉~ 這裡當然有賣中東料理啊,不過還有賣泰式料理哦,可能是怕普遍民眾對中東料理比較陌生,所以還有兼著賣接受度較高的泰國菜吧!


果然看來看去,我們倆點的都是泰國菜,呵呵~
這道是「帕農紅咖哩雞柳」$250,服務員說紅咖哩比綠咖哩不辣,不過不吃辣的人一定還是會覺得這道根本就是辣,但我覺得很好吃喔,很下飯的。


蝦醬空心菜$150。好吃又不貴,炒得很入味,可以扒下兩碗飯的順口。


泰式炒河粉$180。
這道炒河粉滿特別的,送來時燈光昏暗,一度還分不出來這是什麼菜,河粉是細河粉,盤子邊邊放了糖粉、花生粉、辣椒粉和檸檬,要將三種粉末混入河粉再加檸檬扮勻,才會更香更好吃喔!


新鮮綜合水果茶$150。這杯水果茶根本是巨無霸,很少看到水果茶這麼大杯的,單手拿不太起來說。


那哈拉算是一家很有異國風格的餐廳,想試抽水煙的人可以來試試,不過為了健康著想,可別抽太多^^ 這裡的東西挺好吃的,打破了這一帶景觀餐廳,東西難吃的迷思,不過包廂裡面的清潔度要再加強,像我皮膚比較敏感的人,坐在毯子上會不自覺的發癢

那哈拉水煙館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後厝村大片頭74-1號
電話:(02)2636-204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強颱要來了啦,不用吃情人餐了!!
    還有…情人餐不建議去吃這裡耶~
    還不如再往前開一點,去”Villa Suga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