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三川日本料理(已停業)


連續缺席了三個月的大學同學聚餐,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參加了今天的聚會(因為害怕這三個月我可能變漂亮了,同學認不出我來,哈哈哈)

這次是祥大哥舉辦的,地點選在三川日本料理,一開始聽說是吃到飽的餐廳時,有點心驚驚,因為本身對於吃到飽的餐廳一向不太感興趣,不過後來又聽說是點餐的方式吃到飽,是日本料理,聽起來好像不錯,才終於有點安心。
為了赴這場吃到飽的晚宴,我的早餐及午餐都十分小心的謹慎處理,就深怕晚餐無法暢快的享用,以致於抵達三川餐廳時,我的肚子其實已經呈現極度空曠的狀態。
這也是為什麼這次聚餐明明有17個人,我的相機卻只照了4個人,照食物的時間比照人還多,因為肚子實在是太餓,而且我照的那4個人,也只是完全想拍下她們的惡行,並沒有任何的同學之愛。

看看這鮮美的生魚片,看起來多好吃啊,但可惡的是我”不吃生魚片”啊~ 上那麼快幹嘛?? 三川料理店是採自助式點餐,服務員會給一桌一張點菜單,大家想吃什麼就自己畫,我們八人坐一長桌,為了方便,所以決定四個人用一張單,一開始大家都很腼腆,想說不要一開始就點太多,很安份守己的都只點了一些,沒想到接下來,變成漫長的等待……

已經忘了它是多久之後才出現在我的面前,總之,我只花了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嗑光它了,而且毫不客氣的就再加訂一碗。
漸漸的,同學發現這家店的上菜速度有~點~慢,可能因為客滿了,望著吧檯的師父手腳利落的一下切魚片,一下捏握壽司,一下切花壽司,排盤、出菜,馬不停蹄,每一個步驟我都看得很認真,因為我桌上是空的,沒東西可吃,我只得巴望著師父手裡那道菜是要送來我們這的,可惜一盤接著一盤,沒有一盤是送來我們這的。


這不知道是第二張菜單還是第三張菜單才出現在我們桌上的烤飯糰,香香的鮭魚味,還滿好吃的。


這海鮮鍋更是扯,我們這桌同學很天兵,不知道是誰說店家會送一鍋火鍋,所以不用點,然後直到我猛然一回頭,發現後面那桌同學桌上的火鍋都已經享用了半鍋,我們居然什麼都沒有時,才知道火鍋也得自己點@@ 大家趕緊加點一鍋來放,接著等它滾,又是一個漫長的等待…………….


我的蝦手卷,在第一輪的菜單中並沒有出現在我桌上,我們這桌的同學開始強烈懷疑店家有遺漏出菜的嫌疑,跟他們催菜,他們也只是說會儘快送來,但菜還是沒出現,最後我餓得火大了,拿了一張全新的菜單來開始又狂點了一次,桌號寫很大,再沒出菜就準備掀桌了我。

 


哇噢哇噢~~~ 壽司來囉~~ 看得我心花怒放,火速塞滿我的嘴。


喔喔喔~~~握壽司,食材都很新鮮是真的,但最後也搞不清楚這菜是第幾張點菜單點的菜了。


炸豬排呀~裡面還有包饀的呢,還有會拔絲的起司,可惜這張拍糊了~~


這炸天婦羅真是極品,不過說真的,極品要是吃了三盤也是會想吐,沒想到店家在玩整人遊戲,第一張菜單沒出的菜,陸續在加點的菜單之後加快速度的全都上桌了,大家從搶菜吃到最後開始裝著不認那些菜,餐廳在出菜速度上真的應該好好檢討一下,不然好好的同學聚餐搞到都要感情破裂了

這是跟我們同桌八人長桌,但不同點菜單的四位同學,一開始菜都送到他們那裡,我看他們整個吃得很開心,而且他們知道我很餓,也很開心,好~有~同~學~愛~哦~~~~~~

結論:三川的食材真的都還滿新鮮的,東西都不錯吃,比一般的吃到飽的店有質感,但由這次的用餐經驗我更加深了我的信念,"我對吃到飽的餐廳不感興趣",是真的~~~
因為,餓死我,也飽死我了,整人嘛~

三川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68號
電話:(02)2508-350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請問1個人多少錢呢??
    版主回覆:(08/18/2009 10:34:00)
    抱歉~這家店已經收攤結束營業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