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景觀咖啡》三芝。OIA伊亞藝術咖啡館

 
艷陽天,適合去海邊,也許就是因為老是抱著這種想法,我總是無法美白成功,而且越到夏天就越黑,過完了夏天,我整個人就跟烤焦麵包沒什麼兩樣!

自從作者Justin的作品「我的心遺留在愛情海」問世以來,似乎帶動了一股崇尚藍白色的風潮,許多希臘風格的餐廳、民宿、建築在這幾年紛紛冒出。不可否認的,當我第一次看到Justin的作品時,也有一股想立刻飛到希臘的衝動,看看純淨的藍與白給人的感動。在這幾年陸續的走訪了幾家希臘風格的餐廳後,也許是能稍稍彌補我暫時無法遠赴希臘的遺憾。


 
這家位於三芝淺水灣的「伊亞藝術咖啡館」,亦是一家藍與白為主體顏色的希臘建築餐廳,環顧四周,也許它並不屬豪華氣派,沒有所謂昂貴高極的建材,但看得到的,是主人用心佈置下的溫馨。

 
餐廳內,簡單的佈置,就是一種海洋的風情。 

 
可愛的座位區,被可愛的娃娃與小熊圍繞著,心情也不自覺的可愛了起來。 

 
原本只是一間普通的洗手間,卻可以將它裝飾的很花俏,忍不住也想走進去瞧一瞧。 

 
戶外也有設置洗手間,方便海邊玩回來的人清洗。 

 
通往二樓的樓梯,一進到餐廳,老闆娘就極力的推薦往樓上走走,似乎別有洞天。 

 
二樓是這樣子的,一樣的希臘風加蓋建築,裡面有許多的貝殼相關商品,還有DIY製作果凍臘燭的材料,提供客人DIY的活動。 

 
我們選擇坐在靠窗的情人雅座,吃早餐,看海。這盤鬆餅剛送來時,我一度覺得它偷工減料,因為切法太特別了,少見的鬆餅切法,經過大獅子的完整拼湊後,我才相信它是一塊完整的圓型鬆餅。鬆餅本身烤得不錯,酥酥香香的,那一道奶油在我眼裡是很礙眼,但它至少沒有沾濕我的鬆餅,影響我享用鬆餅的好心情,所以可以接受。

  
「芬蘭果茶」,什麼是芬蘭果茶? 記得當時問服務生,她說是由四種水果特調出來的果茶,芬蘭果並不是指某種水果,而有哪四種水果呢? 老實說,我忘了。 

 
「綜合水果茶」,送來的時候量就是這麼少,可能是因為我們要求去冰的關係吧~ 茶本身還不錯囉。

OIA伊亞藝術咖啡館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後厝村北勢子19之1號
電話:2636-376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