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下午茶》遠企。馬可波羅酒廊

 

陰雨綿綿的星期六,大獅子一如往常的來接我下課,今天的行程是,下午,遠東飯店馬可波羅下午茶,晚上參加大獅子高中同學的結婚典禮。

 對於香格里拉遠東大飯店,一直以來印象都不錯,高樓層的建築設計也是吸引我的因素之一,猶記專科時期因為就讀觀光科,必須繳交飯店的學期研究報告,和幾個好同學索性就挑了遠東飯店去住上一晚,浴室裡那扇大大的景觀窗,一邊泡澡可以一邊欣賞大台北的美景,真的令人難忘。 

 

位於遠東飯店38樓的「馬可波羅酒廊」,曾於2006年耗資二千萬重新裝潢,主要是以紅、黑、白三色來呈現時尚感,上圖是門外的牆。 

 
進入酒廊後,右手邊即為開放式的吧檯區,也是以紅黑白強烈的對比三色來呈現。 

 
左手邊一排,全是靠窗的舒適座位區,不論坐在哪裡,都有美麗的大台北一景可觀賞。 

 
酒廊裡也規劃了幾個小包廂式的座位區,可以和三五好友一起,在這愜意的空間裡,悠閒的品酒或品嚐下午茶。 

 
可惜我們去的那天天氣不好,陰雨綿綿的,可以看見這片市區街景,全籠照在一片灰濛之中。 

 
桌上的擺飾,是真花喔,不是假花。另外,夏天到了,酒廊推出了新活動,六款新的不含酒精飲品,清涼消暑! 

 
我點的「香草波本紅茶」。最近的我改變保守的態度,不再老是只點同一款普通的熱紅茶,香草口味的熱紅茶,還真特別,喝一口就滿嘴香草味,但跟平常吃的香草口味冰淇淋的香草味又不太一樣,總之,喝起來有點奶奶的,不太習慣。

  
大獅子的…「蜂蜜蘋果茶」,名稱有點不確定,是一杯好喝的飲品哦~ 但不是熱飲,無法續飲,只能一口一口慢慢品嚐。

 
雙人份英式下午茶,$780。
正點吧!一端上桌就很有架式,誰能不被它吸引? 我也是望了它好一會兒,才拿起相機拍照。

 
左方最上層是冰淇淋區,以三種不同的底座,巧克力、薄脆餅、泡芙來搭配芒果、巧克力、臻果三種冰淇淋。 

 
水果塔VS小蛋糕。佈滿藍莓的水果塔,實際品嚐後,反而沒有像看到外觀般驚豔。另一個小蛋糕,因為對於小西點沒有太多的研究,無法正確說出它到底屬於哪種點心,只知道它口感很特殊,介於蛋糕和餅乾之間,咬一口,鬆鬆酥酥的,入口即化,真的是一入口就化掉了。 

 
右方第二層就是餅乾類的囉~ 不同的口味有不同的口感,都不錯吃。 

 
左方第二層是Scone,其貌不揚的Scone,我卻還滿愛的,很厚實的口感,像肯德基的比斯吉,附的沾醬也不太一般哦,一開始吃不出來是什麼,大獅子說,就草莓醬啊,比較酸的草莓醬,但我吃起來就覺得不像草莓,最後,卻是被我這個大鼻塞吃出味道來了,它是小紅莓醬,大獅子又說,對啦,小紅莓啦,反正都差不多,就是莓一類的醬。但,草莓跟小紅莓是兩種完全不同的水果,味道也不同ㄋㄟ 

 
最下層是三明治區,四種不同口味的三明治,雖然夾雜了生魚片在裡頭,但調理的還不錯,沒有讓不敢吃生魚片的我們覺得害怕。 

 
吃到最後,剩了一些,服務生會幫你換盤裝,貼心貼心。

這一次的下午茶時間,除了背景音樂有點讓人不能苟同外,其實這裡也算是我喜歡的下午茶地點哦~
有人想去嗎? 下次再一起去喝下午茶喔 

馬可波羅酒廊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38樓
電話:2376-3156 
官網:https://www.feph.com.tw/pages/frontend/main.ht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好久沒去了…
    他的下午茶變那麼屌唷
    也太高了點吧
    不知道我認識的主管還在不在說…
    不然應該可以吃免費的吧!!

  2. 你…是誰? 登入一下再留言吧~
    可以帶我去吃免費的朋友我怎麼能放過^^

  3. 你可以把那ㄍ放蛋糕ㄉ架子ㄉ相片寄給我嗎因為我是餐旅系ㄉ學生要做報告因為圖片我
    不能複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