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Le Vine葡萄樹-歐風創意料理(已停業)

 
這是兩個人鬧完彆忸後的第一頓晚餐,由於我早上來不及買早餐,中午同事都不在,也就懶得出去吃,一直到了晚上實在是太餓,餓到連不高興的力氣也沒有了,只好暫時妥協,大獅子說要帶我去吃義大利麵,於是來到了今天的目的地。
位於市民大道4段的這家餐廳,是大獅子上網找來的,他說是網友推薦的,不好吃不能怪他。兩個人停好車走到餐廳對面的馬路,看到的是…..空空如也的餐廳。
大獅子:ㄜ”….沒有半個客人在裡面耶,怎麼辦?  兩個人愣在那裡半餉,哎~算了,算了,來都來了,就給它一次機會吧!


 
店面分一樓和B1,燈光昏暗,晚上六點半晚餐時間,竟然半個客人都沒有,只有工作人員。
位子很多,我們隨意的挑了窗邊的座位,店員送上menu和水杯,打開menu,卻沒有看到任何像義大利麵的餐點名稱,我問大獅子:啊…不是說要吃義大利麵?? 麵咧?? 大獅子說:我也不知道啊,我明明看網路上的照片是義大利麵啊,看起來很好吃的。 後來問服務生,他說義大麵是中午的商業午餐才有提供,晚上就只有排餐。
哇哈哈,我想這時候大獅子心裡一定在OS,完了完了,這一頓被我搞砸了,來到了一間空無一人的餐廳,結果還吃不到原本想吃的餐點,真難想像接下來還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但我真的是餓了,不管啦~就點餐吧!!

 
我們坐靠窗的座位,外面就是市民大道,外面來來往往的人,經過都會望了我們一眼,看得我們有點心虛,想說這裡的路人是不是都在心底偷笑我們兩個是阿呆,竟然坐在這間無人餐廳裡?

 
一樓空蕩蕩的結帳櫃檯。 

 
一樓的吧檯,你看連工作人員都在竊竊私語,有沒有很恐怖,覺得我們兩個坐在這好像待宰的羔羊。 

 
這是第一道上桌的菜,送到眼前沙拉,還滿令人意外的,不是雜草兩三根,看起來還挺可口的,吃起來~也不賴,醬汁用的是蜂蜜芥苿醬。

 
主廚湯品,南瓜濃湯。 

 
美味法國大蒜麵包,盛的器具是木質的盒子,麵包很酥軟哦! 

 
大獅子點的「葡萄園式燉羊膝」$580。
盤子端上桌就讓人覺得很可口,排盤也相當精緻,不虧是只賣排餐的餐廳呀!

 
我點的「主廚精選嫩烤雞腿排」$480。
排盤樣式和燉羊膝略有不同哦,重點是,雞腿排好~好~吃~哦~ 肉質很嫰而且味道很香,醬汁的味道全都吸收到肉裡了,吃了第一口的反應是,嗯嗯嗯~~~~~~拼了命的點頭說,好好吃喔~~~~ 完全忘了整間餐廳只有我們一桌客人的恐懼了。因為很餓,很快就把整盤吃個精光,連大獅子吃不下的也一併吞了,啊~真滿足。

 
大獅子的副餐飲料。 

 
這是我的,攪拌的湯匙細長的可愛。  
最後一道甜點蛋糕,小紅莓慕斯,但已經呈現吃飽的狀況,所以其實我沒吃完它。 

 
一直到我們離開前都空無一人的座位,所以等於整個晚上的營業時間,只有我們這桌生意上門。

這家餐廳的經營模式真的很奇持,記得那天晚上八點多我們用餐到一半時,終於有第二組客人上門了,服務生前去迎接,他開口跟客人說:抱歉~我們只供餐到八點 也就是說,第二組客人就這樣讓服務生打發走了…. 
我只能說,這間餐廳,真的太酷了! 也好險他們的餐點品質還不錯,沒有白來囉~ 
讓我吃飽飽,也就氣消消啦

Le Vine葡萄樹-歐風創意料理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16號
訂位專線:(02) 2772-5955(根本不用訂位^^)
營業時間:11:30Am~23:00 Pm
星期一全日公休 
官網:http://www.levine.com.tw/index.html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