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冰品》頭城。阿宗芋冰城

 
髒髒舊舊的推車叭噗搖身一變,成為了一個有實體店面的叭噗專賣店。之前假日經過時總是人滿為患,大獅子會隨口問一句說:要吃嗎? 然後車子就咻~呼嘯而過,一點也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這一次,民宿就在這附近,說什麼也一定要去吃一下的啊,晚上去吃了一次後,就上癮了,隔天check out後,又立刻去冰城報到。

 
熱暈了,這張不知道在拍什麼東西。
阿宗芋冰城的櫃檯,好吃的冰都在冰櫃裡,有芋頭、花生、鳯梨、紅豆、紫米
。 

 
好好吃的叭噗,芋頭+花生+鳯梨,大大一球才十塊,每一種口味都好好吃喔~~~~~吃完回到民宿還回味不已,早就決定隔天要再去報到。

 
第二天一早又去吃冰啦,還是點了芋頭+花生。大獅說,Haagen-Dazs吃一球,可以吃9球叭噗耶~ 呵~真的不成比例^^

可能我從小就愛吃叭噗的關係吧~突然吃到想念的冰淇淋滋味,很開心,也就覺得特別好吃,他們也有做黑貓宅急便喔~(開始蠢蠢欲動中…)

阿宗芋冰城

地址 :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267號
電話 :(03)9771362/(03)6777362
官網:
http://hipage.hinet.net/azon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宥宥…
    我覺得你應該去美食雜誌社上班耶!
    整個拍得和吃得很專業耶!
    鳥不起啊!經過你的介紹之後,你的朋友們應該不愁沒地方去了
    唉~真是羨幕你的生活多采多姿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