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火水私坊 

 
這裡是宜蘭著名的法式餐廳「火水私坊」,來到這裡,除了慵懶還是慵懶,翠綠的山景、遼闊的宜蘭市景、落地窗前寧靜的一片水波、身陷柔軟的大沙發中,在挑高的空間下聽著輕柔音樂,此時此刻覺得自己真像一隻懶洋洋的小貓~

 

一進入餐廳,就是一道長長挑高的走廊,左手邊一間一間像包廂的就是座位,這裡每一個位子,都是靠窗的沙發,都有絕佳的風景,不會虧待任何一個顧客。 

 
包廂與包廂之間,就用一層薄薄的紗做為間隔。 

 
就是這一樣個空間,讓人著迷~ 

 
大大的沙發。 

 
這是,我們的位子^^ 大獅子也call了他的朋友一起來分享這個空間,他們正從台北趕來宜蘭的路上。

 
調酒車。

  
這裡走的風格很高調,正餐用餐時間供應的是法國料理,每人低消$1200,餐廳裡12歲以下的小朋友是禁止進入的,那天朋友帶了一個未滿一歲的Baby,還是特別情商,經過核准的,我想也可能是因為平日餐廳裡沒什麼人的關係吧!

  
這是這家餐廳最著名的求婚座位(圖片轉載自”Smilejean紫色微笑)。
當然我們那天去並沒看到這個位子,這個特殊座位是需要事前預訂的,到了當天餐廳才會開始佈置,因為如此費工,費用當然也挺驚人,這個浪漫的雙人座位,低消9900。無人預定的平日,它就只是一片平靜的水。
 

 
我們市井小民,來這兒喝喝下午茶就開心了,因為下午茶平民化多了,低消300起。不過這份$250的巧克力聖代,真的很令人不滿意,甚至可以說感覺不好,用聖代來形容它,算不算是誇大不實? 

 
炸薯條,平民的美味^^ 

 
蛋沙拉三明治。

  
水果冰沙,喝起來是草莓冰沙,一整杯的草莓味。

除了巧克力聖代是個錯誤的抉擇外,其他的餐點品質還算不錯囉,美景、輕食與沙發,是會讓人想再次停留的好地方。

火水私坊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舊寮路73巷33號
電話:03-958-5333
官網:
http://www.firewater.com.tw/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是宜蘭人都沒你們跑這麼勤捏~~
    想不到宜蘭還有這種餐廳,真是太厲害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