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大直。衝浪屋(已停業)

 
晾了好一陣子的照片,甚至早忘了吃了那些是什麼菜名,那為什麼還是堅持放上來? 也沒什麼特殊原因,只覺得這樣單純的小店,是需要有人幫忙推推~

 
記得來這裡是為了找尋看電影前的一頓晚餐,因為時間還很充裕,我們決定在實踐大學附近的巷弄繞一繞,不然每次到大直就是吃義麵坊,了無新意。

 
這間衝浪屋,就位於實踐大學正門旁的小巷子內,位於安靜的巷弄中,靜靜的,卻很明亮。 

 
店名叫做「衝浪屋」顧名思義,店裡好像也有販售專業的衝浪器材,店裡到處有衝浪板,連天花板都架了好塊在上面。

 
就連牆壁上也不斷用投影機播放衝浪的影片,整間店,很summer,我還清楚記得,洗手間的馬桶蓋是海洋的藍,而且上面都是貝殼。

 
明亮的普普風家具,這也是我們那天晚上的位子。 

 
menu 

 
義大利麵。請原諒我又無法PO出正確的名稱,那天我可是有認真把菜名都寫下來耶,但日子一久,那張memo一不小心又被我給扔了~ 重點是麵好不好吃,嗯….跟義麵坊比,好像是差了點@@

 
ㄜ….這是”飯”,哈哈,看也知道啊~  

 
附餐飲料。 

 
廚房兼吧檯,簡單明瞭。 

 
牆上可愛的壁畫。 

衝浪屋

地址:台北市大直街52巷22號
電話:(02)8509-173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從蘭嶼回來後,整個七月就是處在一個病厭厭的狀態 >”< 夏天!又愛又恨的夏天啊....

  2. 女兒月底要到實踐考插大,請問實踐附近有可以住宿的地方嗎,因為對台北太不熟了,所以冒昧問一下。
    版主回覆:(07/14/2008 10:44:00)
    ㄟ….其實我不住在實踐附近耶,只是有時會到那一帶吃飯,
    印象中沒什麼便宜的旅館 , 飯店和汽車旅館到是有啦~
    就是在美麗華百貨那一帶~可能還要搭個一兩站的公車才會到實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